近好多狗飼料的報導,當然.....都是不好的!
   說我看了不會怕當然是假的..........每次看到相關的文章,我都是心驚驚的!
   雖然說厚....我常常被這三隻狗子搞的很頭大,也很想把他們扁一扁丟出家門......
   但是....理智下來後.....還是希望他們健健康康的一直陪著我...........
   
   因為最近爆發好多 狗狗因為吃了飼料而死亡的消息..........
   於是,我們家的鮮食計畫開始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太會抓鮮食的量.....也不知道怎麼搭配比較好.........
   所以,就選了四樣最平易近人的食材-雞胸肉、豆仁、玉米、紅蘿蔔!
   
   選擇食材時,請注意避開狗狗不能食用的食品,ex:洋蔥、豬肉.....等!
   食材都準備好後,就開始來料理囉.............
   料理的工具很簡單........就是一個快被我用到爛掉的鍋子跟爐火囉!
   
   身為一個職業婦女.....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花在煮東西上!
   所以我採用的是「懶人烹煮法」........
   而且狗狗吃的東西很簡單,也不用調味........... (切記:狗狗的食物請勿添加調味料)
   因此就是水煮開後..........所有東西都丟下去滾一滾囉!
   
   這時候我就去稍微做一下自己的事.....
   例如曬衣服、掃地、拖地......等....... 真是怎麼聽都像個賢妻良母耶! (自大中......)

   而還在等東西煮好的過程........狗寶貝們各用不用的招式來對付我!
   豬豬採用的是「溫柔的眼神攻勢」.....一直用眼神問我怎麼東西煮那麼久......
   豬豬呀.....不是阿母不快點啊.....是要等水滾了後把東西都煮熟才能吃啊!
   
   牛牛更狠..........直接用三七仔的豪邁坐姿.........擋在廚房的門口........ 
   一副就是『阿母沒有煮好就不可以離開這裡的』姿態!
   搞的我壓力好大哦! 
   
   米蘇呢?這傢伙從我一開火之後................
   就一直在家裡ㄉ一ㄡ/ 來ㄉ一ㄡ/ 去的.....靜不下來......實在是煩死人了!!
   只是吃個飯..........有必要興奮成這樣嗎?!是餓死鬼投胎嗎?
   
   其實這些東西熟的很快.............大概幾分鐘後就可以去打撈囉!
   看著狗寶貝們興奮與認真等待的神情,真的超好笑的!
   
   把這些東西撈起瀝乾.............
   我會稍微沖點冷水讓他涼的快一點,不然太燙囉,狗寶貝會燙到..................
   
   現在才開始吃鮮食幾天,我不太會抓怎麼樣的量才夠寶貝們一天所需..........
   再加上家裡的飼料才剛買.............
   所以我們家現在是半鮮食的狀態......................
   
   目前我只會這樣的懶人煮法,哈哈!
   也可以用馬鈴薯、地瓜、青菜、水煮蛋...........等!
   反正........除了狗狗不能吃的東西外,其他就給他一起丟下去用水煮吧!
   要找個有空的時間,把網路上的資料查一查囉!希望未來可以做一些變化.........
   
   吃到鮮食的狗寶貝..........也不管阿母的手藝好不好.........就猛吞就是了!
   反正鮮食在他們心中,一定是比乾飼料好吃!
   徐小蛋:『米蘇.........你說是不是呀?!  』
   
   牛牛吃東西一向很可愛!
   她會先含一大口食物進到嘴巴裡,然後頭抬的高高的慢慢嚼.............
   一邊嚼還會四處張望.....看看豬豬或米蘇有沒有人沒有吃完就離席的..........
   如果有的話........她馬上會很樂意的去幫別人吃完剩下的飯飯!
   
   豬豬平常吃乾飼料的時候.........五天有三天是沒吃完的!
   最近都把半鮮食的飯飯全吃光光了......而且吃完後再倒乾飼料進去,他還是吃的很高興耶!
   很好很好.......豬豬你吃多點厚,反正你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變胖!
   
   對了....................大家有看到食材中有玉米吧?!
   是不是要用玉米請大家慎選..................因為........
   我家前天晚上第一次吃鮮食........然後我昨天晚上就回收了一堆 狼牙棒

   歡迎大家多多給我這新手一些意見耶!!大感謝~~~
   寶貝們,希望你們可以健健康康的一直陪我嘿~  
   
   網路上狗狗的鮮食資料很多很好找...............
   那麼貓的呢?!
   
   喵喵乖~你先吃乾飼料厚~
   噗~等我有空,我再去溪邊抓魚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