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來到內湖的河濱公園,都是在大直居多!
   這次卻是來到了迎風河濱公園的六號水門....聽說再往裡面走一些有狗狗運動公園!
   可是我家的最近有一隻在訓練中,有一隻在捌咖....所以不能接近其他狗~
   因此只有在外面的階梯這邊坐坐!
   
   我們剛到的時候,沒有什麼狗狗.........
   所以讓豬豬自由的去跑一跑....(因為怕他跑去追狗,會讓他的腳傷變嚴重....)
   在戶外的豬豬,怎麼看都是帥哥一枚!
   
   不過如果這隻帥哥有隻腳腳在捌咖的話....就扣分不少!噗~
   豬豬的腳腳看了醫生後,醫生說沒有脫臼跟骨折,單純的拉傷.........要多休息少動!
   因此.......接下來都沒有豬豬的奔跑照了,因為被賴老爺拉著!
   
   因為沒有狗狗,稍微讓我家的這隻號呆自由的跑跑放鬆一下..........
   結果這隻號呆出現了非常奇怪的舉止!
   
   米蘇不斷的在同一個位置聞來聞去的.............
   反正一定又是一些小動物(EX:蚯蚓)的屍體之類的.......
   我連過去看是什麼東西的欲望都沒有.........
   
   可是........這號呆真的聞太久了..........
   還不斷的發出嗚嗚聲..........
   於是我決定親自出馬去把他拉走......................
   
   結果.......... 不去則己,一去驚人 啊!
   我看到米蘇一直聞的那個地方,竟然發出閃亮亮的光芒.........
   撥開草一看.......媽媽咪啊!是錢!
   米蘇竟然撿到錢..............................
   
   想不到這號呆竟然會發現那邊有錢錢...........
   嗯...看來我不能繼續小看他!
   
   說不定下次米蘇就給我撿個好幾百萬回家.....看來我要把他好好的養好才行!
   至於豬豬跟牛牛....你們二個要爭氣一點嘿!
   
   其實賴老爺今天也有難得的跟我們一起出門.........
   不過他真的很孤僻.....都躲在一旁玩手機!
   整個感覺很像孤單老人...............或是流浪漢之類的!
   
   就在此時.............
   有朋友來囉!
   
   是誰呢? 是誰呢?
   原來是前天蛋蛋被卡擦掉的哈利啊!
   恭喜哈利成為公公一族!
   
   還有帥氣的非正式軍犬老K!
   
   沒錯!這次來跟我們會合的就是CT跟崔西一家啦!
   不過.......KK好像很不情願看到我家的三隻號呆~哈!
   (PS:CT 在我的相機裡......只出現左腿...........)
   
   KK不會兇狗,是隻教養很好的狗!
   但是....也不會主動親近狗,會跟狗狗保持一定距離..........井水不犯河水!
   更別說我家的三隻狗狗都是怪咖......
   
   
   
   好啦.........老K,你的男人淚真是真誠耶!
   小蛋阿姨有被你感動到!
   即然你那麼不想要靠近我家三隻號呆.........那你就在一邊乖乖的趴著好了!
   
   記得剛剛有一個孤獨老人嗎?
   現在又出現了一隻孤獨小狗............
   
   結果這二個同為孤獨輩的人與狗..........
   竟然一拍即合!
   
   賴老爺不斷的在跟KK玩KK新學會的把戲!
   有碰碰裝死(要死前還會脖子伸長身體轉一圈!)、HIGH 5、趴下掛頭......等....
   KK果真是狗界資優生!
   讓第一次跟KK見面的賴老爺有感而發:『徐小蛋,你家那三隻現在可以放生了!
   
   後來賴老爺還跟KK感情好的一起去跑步.........整個讓人覺得這二個才是一家人!
   這二個相愛的人與狗.......從此沉浸在兩人世界!
   
   至於我家的號呆蘇!
   今天整個在接受CT 恩師的測驗.................
   神奇的是,我今天竟然都只有拍到CT 的腿!哈~連上半身都沒有~
   所以今天CT的出現都只有半邊的腿!那ㄟ安呢~
   
   看到以下的照片......大家應該知道米蘇很會投機取巧.....坐下都不確實!
   所以驗收的成果是.....除了原本會的要做的更確實外,米蘇又多了好多新功課,哈! 
   新的功課有:抓尾巴、踩腳、對於在外遇到狗狗的狀況處理、裝死小把戲......等!!  
   米蘇....你未來的日子更慘囉!
   
   今天的零食神由崔西充當!
   所以崔西今天非常受到狗寶貝們的歡迎!
   
   而今天哈利一直黏著牛牛..........(ps:哈利是公的)
   原本在結紮前,哈利是一隻黏著kk,想要騎kk!!
   結果,結紮後.......性向突然恢復正常....今天變成愛上牛牛了!
   (PS:這畫面好像媽媽帶兒子哦!哈利跟牛牛真的長的超像的!)
   
   牛牛原本以為米蘇弟今天都被 CT 牽著的驗收.....所以沒有人來亂她.....
   結果想不到,今天一整個被哈利亂!
   
   不過,被牛牛吼了一聲之後......
   哈利反而更愛牛牛了.........從頭到尾鬼鬼祟祟的跟在牛牛的身後...........
   哈利啊........你真的那麼愛牛牛嗎?
   
   冬至,果然天黑的特別快!
   很快的就伸手不見五指囉........於是,來解散........回家吃湯圓去囉!!!
   回家前,崔西說:『下次要來去福德坑,還要去汐止免費洗車的地方哦!』
   哈哈...............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