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已久的聚會終於來臨囉!我一大早就超興奮的啦! 
   一早起來就摸來摸去,一直等著中午的到來.............
   一到中午,馬上就衝到寶之屋跟大家集合囉!
   
   這次來的成員有:RuRu家、小雨家、子子家、kiki家、mico家、米波家、網友妃。
   我們家一進寶之屋,馬上受到小雨的熱列歡迎!
   小雨是一個咖啡色的女生,跟豬豬一樣有著 粉紅色的鼻子 ,很可愛!
   
   在戶外的時候,小雨跟米蘇也玩的很開心說.............
   也跟牛牛聞來聞去的...........
   虧豬豬跟小雨一樣都有粉紅的豬鼻子說........不愛狗的豬豬卻不合群,不跟小雨玩,厚!
   
   不跟小雨玩就算了........後來我們大家轉陣到室內.......
   結果豬豬竟然經過小雨身邊時,對小雨叫了一聲.................
   當時米蘇聽到豬豬哥哥的叫聲,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竟然跑去跟小雨吵架!
   
   結果小雨受傷囉!
   小雨麻也受傷了!嗚~
   
   結果接下來再寶之屋的時間........我幾乎沒什麼拍照................
   因為一直在管教臭米蘇...............
   
   偏偏這惹事的小鬼......................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還給我玩的那麼開心、玩的那麼忙碌!
   
   屁股還翹那麼高!
   真的差點氣到從他的屁股給他踢下去,厚!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米蘇玩的那麼開心呢?
   原來是mico麻帶來的牛大骨.............
   厚~看來這傢伙完全不知悔改.......沒關係........回家的訓練課程有你受的了!
   
   米蘇除了跟牛大骨玩的很開心之外.........也跟kiki家的新成員Gordy玩的超嗨的!
   Gordy整個就像是米蘇的小弟一樣......................
   
   而這是阿寶與阿寶的媽咪..........
   上次來寶之屋也有看到喲~這對母女感情超好的啦!
   很溫馨的畫面呢!    
   
   對了對了........這邊還有一張也是很溫馨的畫面.............
   厚........牛牛.........不是我要說..............真的很容易變成別人家的狗!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別人家養的咧!
   
   牛牛........並沒有加入兩兄弟集體吵架行列..........
   不過她卻不斷的被賴老爺當玩具玩!
   
   嗯嗯..........沒錯!在寶之屋照的照片只有這樣!哈~
   因為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顧米蘇.............這天的米蘇很反常!真的很反常,唉~
   米波、RuRu、BonBon、kiki........都沒照到...........
   重點是,跟我們家同桌的 mico 我竟然也沒有照到!
   嗚嗚~沒關係,阿姨在下一集酒濱公園的跑跑篇裡補償你們!

   子子家的酷吉則是看到我就瘋狂的生氣..........大概因為我身上有臭米蘇的味道,噗~
   所以派妹妹出來做代表...........
   
   吃完飯,玩一玩........聊聊天.............
   咱們要來去跑大草坪囉!
   
   說真的,這次的狗聚超慘烈的.........
   除了小雨麻受傷之外...........
   kiki麻竟然也被保護零食的kiki給咬傷了,還縫了兩針耶!
   聽說還在醫院大哭........哭到後面排隊等著看病的小孩子覺得看醫生很可怕想要臨陣脫逃...........
   
   不過,我發現養狗狗的人,都很隨合又樂觀........
   小雨麻也一直要我別在意........真的很感謝耶!
   而kiki麻即使不小心被kiki咬傷還縫了兩針.....但之後還是很愉快的帶著kiki到河濱找我們玩~
   為了小寶貝們...............都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其實是不忍心責怪這些寶貝們!而且在室內狗狗會比較容易緊張,容易有衝突..........)
   
   這篇文因為照片很少,不精采啦~
   大家可以看看別家人寫的喲...............
   子子家:1206 土城寶之屋狗聚
   米波家:1206 相見歡
   kiki 家:我的小叮噹手
   小雨家:我們都被禁足了.......   (厚....都是我們家臭米蘇惹的禍啦!)
   ruru 家:寶之外~戶外篇   (聽說室內篇還在生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