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家三隻寶貝各有各怕的東西...........
   豬豬怕阿拔....牛牛怕沒有東西吃....米蘇怕豬豬哥哥!
   但是.....這天我發現他們三個有一個共同害怕的東西!
   
   米蘇一看到那個東西.........
   整個身體不斷的緩緩壓低..........還發出嗚~嗚~嗚~的小小哭聲............
   
   最後甚至還整隻狗趴在地板不願意接近那樣東西!
   而豬豬跟牛牛也是一臉不可思議的錯愕樣............
   
   原來這個令他們害怕的東西就是.............吊橋
   我發現這裡的人很猛......竟然敢在吊橋上騎機車!!
   仔細看....圖中間有一台機車........看到沒?
   
   臭米蘇打死賴在原地不走..............
   最好是我們還在下面他就可以感受到吊橋可怕的威力,切..........
   
   雖然徐小蛋我也很害怕吊橋..........我就是怕那種在高處晃來晃去的感覺咩.......
   但是我們害怕吊橋組的1人3狗.......就被看到吊橋很興奮的賴老爺拉著走上去......
   
   要走上吊橋的路段...........
   還挺難走的呢.....不過我們害怕吊橋組,在這種崎嶇的路上倒是行進非常的快且穩健!
   
   在要進吊橋之前.........
   狗子們可是還笑的很開心呢!充滿開心且愉快的心情.............
   而且跟阿拔合照還很合作的全部看鏡頭呢.........真乖!
   
   但是.................
   為什麼輪到我照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
   (請注意,又有一台機車從另一頭騎過來.....超可怕的!)
   
   就算難得三隻狗跟我合照時.......全部都看鏡頭了.........
   卻出現這樣的照片....................
   
   好啦!!現在要正式開始挑戰吊橋了............
   其實小蛋我是 真的 真的 很害怕...............
   
   其實原本米蘇並沒有那麼害怕.........
   可是........這白目,沒事突然往下面一看..............
   
   然後之後走路.......就變成這樣了................
   
   我沿路就在後面看著米蘇跟牛牛兩隻狗 頭垂垂 並且 軟腿的半蹲走路 ....
   (平常這二隻走路腳是直的,頭也抬的超高的!)
   實在讓我在害怕中又要一直笑........
   
   而一向又帥氣又有老大風範的豬豬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也是軟著腿在走路........狗爪還張超開的..........
   
   好不容易快走到對岸囉!
   這時候三隻狗子應該有 重生 的感覺吧!
   
   不過這座吊橋真的挺長又挺高的.............
   聽說高度有100公尺.................
   又因為距離挺長的,所以走到中間的時候真的蠻晃的呢!
   
   豬豬說.....他真的沒有軟腿!噗~
   
   也絕對沒有害怕到挫賽!
   (我也沒有告訴大家,豬豬在剛要進來吊橋前已經大過一次便便....到這端後又馬上大一次便便...)
   
   而米蘇跟牛牛........很快的就恢復正常..........
   還不斷的去跟遊客們撒嬌..........
   
   不過........徐小蛋想要告訴我家的三隻狗子...........
   走過來之後,還要走回去,才能上車回家耶!
   所以我們還要再走一次哦!
   
   看看風景後,我們就往回走囉!
   因為豬豬一向會跟著我,所以他即使害怕吊橋也會跟著我前進..........
   不過.......走到中間後........他就定住不動了!
   
   後面的遊客還說~
   A:『小黃好害怕喲~都在發抖了~』
   B:『妳抱他走過去啦....小黃看起來很害怕耶!』
   我怎麼抱的動豬豬啦.....而且我自己都怕死了,哈.......所以後來我就用牽繩牽著豬豬慢慢走過去囉!

   那.......米蘇跟牛牛呢?
   依舊很害怕的半蹲走過吊橋,而且走的速度超慢的!
   
   這二隻今天可紅的呢!
   他們可是被一群同台遊覽車的遊客護送過來的耶!!
   米蘇跟牛牛的背後整排都是人......全部的人都在討論 原來狗狗會怕吊 這件事!
   
   吊橋對狗來說...........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走完吊橋,又要走那段很難走的路去下面停車的地方囉!
   不過這三隻狗寶貝,在這邊可就健步如飛了.........跟在吊橋上的表現真的是天壤之別呢!
   
   走完吊橋的豬豬,很誠心的看著他的阿拔......
   說出他小小的心願.........可惜他阿拔沒有聽到...............!
   
   依我們家賴老爺愛冒險的個性.....
   這些狗子們未來的要面臨的考驗還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