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家的豬豬...一直以來都是最愛媽咪的小孩!
   平常最貼心、最聽的懂我的話的狗狗也是他。   
   無論在什麼時候,他的眼神總是都落在我的身上...讓我愈來愈愛他!
   
   豬豬雖然會游泳,但是不是一個喜歡水的小孩!
   但是,瞧.........................他為了救我,竟然拼命的 " 跳水 " 游到我身邊~
   真的沒有枉費我平常那麼疼他,疼到心坎裡去了!
   (請開音效喲!)
   
   豬豬....阿母真的好感動喲.........謝謝你來救阿母!!

   有一個人看見了豬豬救我的畫面,也想測試一下豬豬對他的愛....
      
   噗...結果岸上的豬豬不。為。所。動啊!
   一整個就是沒有想要下去救他阿拔的感覺呢!
   
   不過,豬豬沒去救阿拔沒關係....
   有別人家的狗來救我們家老爺了...而牛牛也有游到附近觀望一下!
   
   只是需要人家救援的人一定要露出驚慌的表情啊!
   老爺卻還笑的那麼開心....誰會相信他需要人救啊!
   
   所以子子家的酷吉跟我家的牛牛....
   轉頭就游走啦!
   
   徒留老爺一個人在水中間生悶氣.....
   
   噗....
   我說老爺啊!要怪只能怪你演技太差啦.......
   
   這下子....大家都知道平常我們家比較疼狗、比較得狗緣的人是誰了吧?!

   

   ps:酷吉....你看到沒....我們家的豬豬為愛跳水了哦!!你要加油點....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