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睡覺的時候,都像玩偶一樣的可愛。
   平常調皮搗蛋的小惡魔模樣也會消失,化身成有著可愛笑容的小天使。
   我們家這三隻當然也不例外囉!
   
   昨天大家都擠到小書房去...吹小台的冷氣,省省電費也好。
   由他們睡覺的地方,可以看的出他們在家裡的地位。
   書房裡的小沙發,永遠都是豬豬的王位!
   怕熱的牛牛當然不會上沙發去睡覺,而米蘇則是連靠近都不敢。
   (米蘇真的很怕豬豬哥哥耶!)
   
   而牛牛最愛睡的就是門邊,或是冰冰涼涼的地板上囉!
   
   米蘇呢,則是居無定所,除了豬豬的地盤他不敢靠近外,幾乎是走到那睡到那。
   
   而且還會睡到嘴巴不斷吹氣,臉頰一直鼓來鼓去的~
   還會挑眉,超可愛!!
   (請注意一直吹氣的臉頰....)
     
   不過米蘇這個白目!
   有時候都亂睡,會趁我們都不注意的時候,不小心會睡到他阿拔的地盤去!
   而米蘇有時候睡覺會流口水!把他阿拔的地盤睡到濕濕的,惹阿拔不爽~!
   真是個不懂得討阿拔歡心的號呆~!
   
   米蘇這個小孩子....作息十分的正常。
   每天早上5點半就會起來碰碰跳跳的,把全家人都吵醒。
   然後早上8點出門散步上廁所,散完步回家吃早餐~
   我去上班後應該就是在家裡作亂。
   然後我下班後6點多回到家,就再帶他們散步,然後散完步回家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陪我看電視.............
   
   沒錯,就是陪我看這個很老梗又欠罵的八點檔~噗~(唉喲~倫家就愛看咩!)
   看完電視大概才10點喲.............這時候,米蘇就會睡到不醒人事了!!
   每天大約9點半的時候,米蘇就會開始呈現昏睡狀態~
   然後10點進入熟睡狀態...........沒有一天是例外的!
   只要10點一到,怎麼吵他他都不願意起床!
   瞧,用零食、出去玩這種他愛的東西來引誘他起床都沒有用,眼睛瞄一下又繼續睡覺去!
   
   10點睡覺,5點半起床........比鬧鐘還準!
   是學人家美女睡美容覺嗎?
   不過.......睡了那麼多美容覺,也沒有看米蘇的皺紋有少一點,或是看起來年輕一點啊!
   真的是個無路用的美容覺啊!
   
   還是一臉老人臉,反正米蘇的長相是"老起來放"的這個事實已經無法改變囉!
   只是看你年紀輕輕,卻頂著一張老臉....
   我這個阿母.........有時候真的覺得又心酸又好笑的..........這種心情還真複雜.....
   

   雖然米蘇會睡的很熟,可是至今我只看過一次他翻過來四腳朝天的睡覺。
   而且還發現我經過後,就馬上彈起來了。
   他的安全感還不夠~希望米蘇蘇快點建立無比的安全感喲~
   希望有一天可以照到他睡到四腳朝天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