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06年4月從畢業後,7月就搬回台北,因為家人都在北部,要相聚也比較快。
   其實現在很矛盾,一直覺得當初不該回來,因為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想搬回台南住~
   但是,又因為回來,而認識了不同的人,展開了不同的世界。有好有壞啦。
   (此篇拍為小DC相機 SONY W50拍攝)
   
   看到我捲髮又擁腫的模樣,就知道這篇又是欠很久的網誌了。  
   由於畢業後,很多朋友都直接留在台南工作~
   所以我每次去的時候就是直接住宜芳家(一個從大學開始就是同班又愛狗的同學啦!)~
   宜芳家已有二隻狗,我去的時候,也都會把我家的狗全都帶去喲!
   豈非一句熱鬧可形容!

   去到台南,好像一定就要去安平!
   比起安平,我更愛安平再往四草大橋方向走,走到鹿耳門港去!
   
   喜歡這裡的原因不外乎,因為這裡不好找,所以知道這邊的人少之又少,~
   可是,我就是愛來,我就是愛上人少的感覺!
   這次來,發現它的廟正在整修中,這座朝是供奉國姓爺鄭成功的『鎮門宮』!!
   
   據說當初鄭成功是由這邊登陸台灣的~(不好意思啦,念理工的歷史有點不好耶!)
   
   府城這邊,似乎以夕照為著明!!
   可能那次去的時間剛好,竟然有照出攝影老師說的色溫!
   在太陽接近海平面的金黃色感覺~
   
   除此之外,這邊還有一個型狀令女人害羞,令男人羨慕的石碑~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我太害羞所以不敢過去近看,噗~
   我們遠看就好,不要去褻玩焉~
   
   鹿耳門這邊的風真的超級的大!!每到必冷!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是冬天!竟然還是穿薄薄的就好!但是台南是溫差大啦~!
   太陽還未出現的早上跟太陽躲起來的晚上,衣服就要加倍了!
   
   這附近還有一大片超級大,比大還大的仙人掌~
   也不知道他們怎麼長出來的,一整片都是耶!
   很可悲的沾了二個垃圾袋來諷剌不愛惜大自然的人們。
   
   在這邊,每次去我都會去找牠的身影!
   沒錯!!牠就是一隻小馬。
   從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他就已經在那邊了,第一次發現他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柔柔眼睛確定自己看到的真的是馬!
   後來,才發現,他的後腳行動不便,身型也比一般的馬小好多。
   可能是被淘汱在這邊的馬兒吧!
   去了好多次....他每次都還是在那邊......
   雖然沒有家沒有主人,但他卻得到了這一片美好悠閒的環境!
   
   鎮門宮地點:台南市安南區顯草街三段鹿耳門溪出海口    

   離開鹿耳門要回到台南市,又會經過安平!
   當然要吃豆花,但是,能吃的,絕對不是人最多,最有名的那家。
   知道門路的人,都知道不能吃最有名的那家店!!
   因為那家安平豆花,又甜又貴又小碗又不好吃,真不知道怎麼每次都排那麼多人?!
   
   去安平,要吃的是『黑』豆花喲!!而這間『茂』是我每次去吃的那家!
   據資料顯示,黑豆花比白豆花健康營養!
   
   同學點的粉圓白豆花!
   
   我超愛的薏仁黑豆花!!!
   
   二碗豆花的顏色不一樣吧!!不是色差喲,而是黑豆花真的是灰色的!好吃好吃,超推!
   
   這次回台南的遊記是亂跳的,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囉!畢竟時間過久了~嘿嘿~
   (這就是偷懶的下場啊!)

   如果,在研究所的時候就早點長大迷上單眼相機的話~
   唉喲~說不定就可以利用住台南的時間好好拍照~
   看老師的照片~台南都照的很美耶!以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帶著我的350D回台南去!
   但是它現在很沒有義氣的入塵了,龜毛的我看的很看不慣!!
   等攝影課結束,決定把它送去做個幾天的spa!
   現在沒有辦法送的原因:因為外拍不能沒有相機啊!只好假裝看不到~
   至於縮小光圈會出現的塵點....只好用ps點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