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但是情有可原,因為我肚子裡的那位新寶貝~
  讓我這陣子每天懶懶散散的,提不起勁做事。
  11  
  肚子裡多了一位新成員,家裡的生活形態果然還是會有一點改變。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整個人好容易累,沒有辦法常常出去玩。
  所以很對不起三隻狗寶貝~
  這陣子都只能在家裡附近的公園跟河濱跑跑。
  我好懷念以前遠征花蓮、墾丁的日子啊!
  12  
  不過,三隻小寶貝好像真的知道我的身體不一樣了~
  不像以前我回家會衝來給我抱抱!
  最近他們的動作都溫柔很多,而且更喜歡窩在我身邊了!
  13
  但我總覺得,他們對於迎接這個新生命也有不一樣的看法。
  像米蘇,就好像很喜歡我肚子裡的小樂~
  (因為希望他每天快樂,所以小名叫他小樂)
  每天回家就繞著我的肚子聞呀聞的~還很喜歡把頭靠在我的肚子上!
  有時候會貼的緊緊的,好像在聽肚子裡的聲音。
  我總覺得他以後是會與小樂最親近的哥哥了!a03cbf1e  
  18  
  米蘇對於小樂,好像很滿意就是了!
  或許他覺得終於有比他小的人可以來被他欺負了!
  (謎之聲:到時候應該是米蘇被欺負到躲到沒地方躲吧154218d4  )
  14  
  至於牛牛,整個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還是一樣天天討摸摸~
  牛牛啊,以後多了雙手天天摸你,希望你不要被摸到很煩~3d35bdf8  
  15  
  至於豬豬就聰明了點~
  好像知道未來會有一個小惡魔來煩他~
  所以總是用一種好無奈的臉看我,
  然後看完之後會嘆口氣,再窩到我旁邊撒嬌。55318906  
  16  
  至於喵喵哦,一整個很無感!
  他好像還沒有覺得家裡有什麼不一樣!
  依舊天天當他的剪影擋我們看電視!!!c9c19202  
  17  
  我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孕婦。
  我的媽媽與婆婆都沒有念狗狗的事!
  也沒有老人家在我身邊說小孩跟狗怎麼樣怎麼樣的!
  從我懷孕到現在,真的一句都沒聽過,我很感謝身邊的人給我的包容。
  在此更要稱讚一下我的婦產科醫生。
  我真的愛死我的產科醫生了!!

  上次產檢的時候,我穿了一件「今天不能打小孩」的衣服。
  醫生:「你小孩都還沒有出來,就在說不能打小孩哦?」
  小蛋:「不是啦,是穿給我家的三隻狗狗看的。」
  醫生聽到我家有三隻狗,突然沉默了好幾秒。
  其實我很不想跟醫生討論小孩與狗的事,
  我很怕醫生說有什麼限制之類的,一定會讓我很不爽
  突然間醫生問我說:「你家的狗幾歲了?」
  小蛋:「10歲左右。」
  醫生:「那應該很會看臉色吧?」
  小蛋:「我們家的狗狗很乖很聽話!」
  醫生:「你知道嗎?」
  我心裡OS,是要知道什麼,如果敢叫我把狗怎麼樣我就發飆!
  醫生:「你知道嗎?有動物一起陪伴長大的小孩,是多麼的幸福!
  我聽的當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我就是那個從小有動物陪伴長大的幸福小孩啊!

  但我還是不想要多談狗跟小孩的事,怕與醫生觀念不合。
  接下來做例行性的超音波檢查。
  醫生似乎很擔心我家有養狗的事,每隔幾句話,就會穿插一些動物的事,例如:
  醫生:「這是小孩的大腦,目前發育很正常。」
  小蛋:「嗯。」
  醫生:「通常家裡的動物其實都會保護小孩的。」
  小蛋:「是啊!我很多狗友都這樣說」
  醫生:「你的小孩現在在睡覺,這是他的手手、腳腳~」
  小蛋:「好短哦,真可愛!」
  醫生:「動物不會欺負小孩,都是小孩在欺負動物,尤其他們特別喜歡抓貓的尾巴。」
  (小蛋心裡OS:咦,這話題也跳太遠了吧!)
  小蛋:「到時候我家的寵物應該會自動離這小惡魔遠遠的吧!」

  醫生:「尤其是你看他們的互動,會超好玩的哦。」
  小蛋:「我知道。」
  然後又說了一些產檢的事,超音波看到的東西。
  最後我要離開的時候,醫生說:
  「養寵物對小孩沒有不好,反而好處多多,所以就不要想小狗們的去留,留著就對了。」
  小蛋:「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把狗送走耶!」
  醫生:「如果你的長輩對養狗跟小孩有任何的疑問,都帶他們來找我。」

  我一直聽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醫生擔心我因為懷孕把狗送走!
  回家想想醫生說的,讓我好感動~
  賴老爺昨天晚上睡覺前還開玩笑說:「那個婦產科醫生是不是也是動保人士啊!」
  很開心我遇到一個也喜歡動物的好醫生!
 
  後記:
  雖然目前都很好,但今天早上收到產檢的簡訊,
  才知道原來我也我竟然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帶原基因!
  讓我早上失落了好久。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帶這基因機率還蠻大的。
  所以賴老爺今天也去抽血檢查了!
  希望賴老爺沒有帶這種基因,這樣就不用擔心了!(雙方都有帶因的話就要更深入檢查)
  希望賴老爺檢查出來是正常的。
  希望小樂健健康康的出生就好。baa60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