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隻虎斑,最近很會塞乃。
  他之前只會跟賴老爺塞乃,最近超級愛跟我塞乃的。
  塞乃到我心都化了!
  而且不只是我,他還會跟哥哥姊姊塞乃~
  11  
  (本篇都是手機拍攝,畫質差請見諒啊!)
  相處久了,米蘇愈來愈知道其實豬豬只是個空包彈。
  只會對他兇,但不會真的傷害他。
  所以也愈來愈大膽!
  甚至敢明目張膽的睡到豬豬哥哥旁邊。3070242c  
  12  
  看看豬豬哥哥那個快氣爆的臉~
  我都要為米蘇捏把冷汗了!8c460310  
  13  
  偏偏米蘇就是裝睡、裝傻、裝做哥哥不討厭他。
  這傢伙真的很會裝!
  14  
  這張特別不加腮紅!
  讓大家看看豬豬哥哥到底有多生氣!
  瞧瞧那眼神有多殺啊~~~
  16  
  不過再生氣也沒用。
  對一個笨蛋白目生氣也只會氣壞自己而已~
  而且米蘇最近的塞乃早就軟化了豬豬哥哥的心!
  17  
  其實豬豬哥哥對米蘇很忍容了!
  像有次半夜我起床,不小心看到米蘇睡到豬豬的床~
  豬豬竟然只是坐在旁邊抱怨而已......
  18  
  而且豬豬哥哥還會保護米蘇哦!
  某次出去玩回來,三隻玩的髒兮兮的,
  所以先把他們綁在桌角,一隻一隻輪流洗澡。
  豬豬跟牛牛洗完後,就看到米蘇縮在角落裝睡,就是不想洗!
  19  
  正準備用暴力把這隻白目虎斑拖進去浴室的時候~
  豬豬哥哥竟然挺身出來保護他耶!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d582d79f  
  20  
  米蘇啊米蘇~
  你到底給我們一家人下了什麼蠱啊~
  全家人都那麼寵你!
  
  文末廣告時間:
  想知道適合帶狗狗旅行的地方嗎?

  14
  1、博客來:小蛋家的書在博客來 (網頁上可試閱)
  2、金石堂:小蛋家的書在金石堂
  3、晨 星:小蛋家的書在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