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米蘇,今天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哥哥」。
  每天每天,我們家的豬豬哥哥都會兇我好幾次。
  但是我卻還是很崇拜他,很喜歡他~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11   
  因為我發現豬豬哥哥其實很愛我!
  每次出門他都會幫阿母看著我,以防我走丟。
  只要我稍微離阿母遠一點,就會被他罵回來。
  12
  有時候我只要想偷偷的蹓到遠一點的地方玩...
  馬上就會被哥哥罵,所以我都只能乖乖的在一定範圍內玩。
  我知道哥哥只是擔心我會再次變流浪狗。baa60776  
  13 
  雖然豬豬哥哥弱的好像風一吹就會被吹走。
  但每次出門的時候,
  豬豬哥哥總是代替阿拔默默的守護著我們。85b7147e  
  14  
  尤其出門玩喝水的時候,更可以感受到哥哥姊姊對我的疼愛。
  豬豬哥哥總是會讓我們先喝。
  (謎之聲:其實豬豬只是不想要喝到米蘇的口水而已)
  15  
  16  
  如果哥哥真的很不喜歡我的話~
  我想他一定不會跟我這樣溫馨的一起喝水,對吧?!
  (謎之聲:豬豬只是渴到受不了而已..........)
  17  
  由這些小地方,我知道哥哥是真的疼愛我!af48944b  
  18  
  所以即使哥哥對我多兇,我都愛他。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無條件的讓哥哥每天都欺壓我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只有他,才是真正疼愛我的人。b376052a  
  19  
  後記,事實的真相 from 豬豬的手扎~
  我們家的米蘇弟討厭死人了!
  每次出門玩喝水都搶第一,
  然後他的大嘴巴把整碗水弄到都是他的口水,噁死心了!
  害我都不敢喝!
  真是個標準的討厭鬼!c9c19202  


  文末廣告時間:
  想知道適合帶狗狗旅行的地方嗎?

  14
  1、博客來:小蛋家的書在博客來 (網頁上可試閱)
  2、金石堂:小蛋家的書在金石堂
  3、晨 星:小蛋家的書在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