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墾丁行的序幕,就從月光邊境開始好了!
  聽說墾丁在我去之前都在下雨.....
  但我抵達的當天,馬上是陽光普照!
  吼~我果然是陽光美少女啊!
  11  
  這次的墾丁行,落腳處依舊是月光邊境。
  很喜歡他平坦的大草皮啊!
  三隻小狗也很喜歡在這邊打滾作記號。
  12 
  因為我們住的這幾天,天氣超爆好的!
  所以只要是待在民宿的時間,有事沒事就會讓他們出來曬曬太陽。
  (謎之聲:有人看的到三隻小狗分別在那裡嗎?)
  13 
  月光邊境有個很貼心的設備就是洗狗檯。
  上次來的時候,我們家沒有用到洗狗檯就離開了,有一點遺憾!
  14  
  這次我總算是用到了!
  整個感覺賺到了!(謎之聲:這阿母實在是太容易滿足惹~a03cbf1e  )
  18 
  其實我們家這次的墾丁行,沒有什麼太多的行程。
  星期五在民宿裡跑跑,然後我跟賴老爺去工作。
  星期六賴老爺比賽,三隻小狗好好的補充體力。
  星期日去兒童池玩水跟白沙灣看夕陽。
  星期一慢慢的開車一路玩回台北。
  15 
  星期日玩了整天後幫小狗們洗完澡之後....
  米蘇竟然自己找地方趴的好好的曬太陽!da4c2d5e  
  16  
  這隻狗真的是太會享受了!
  17 
  這次一同住宿的有幾隻黃金!
  米蘇很喜歡去找黃金決戰~
  所以有時候米蘇會被我綁起來....
  每次米蘇被綁起來的時候,豬豬就會很機車的跑去笑米蘇!
  19  
  然後再很機車的自己跑去玩......
  讓米蘇看的心癢癢的。
  豬豬小黃狗有時候其實真的很壞心.....
9bbc76d5  
  20  
  民宿就介紹到這裡!
  咦咦,為什麼沒有房間的照片哦?
  因為我忘了拍~只拍到一張牛牛在吃零食的照片!f60952e1  
  21  
  快樂的墾丁行,又讓我回來後超不適應都市的生活。
  真想丟下一切休假去!
  22 
  文未廣告時間: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