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標準的抱怨文,不喜,慎入!
  賴老爺上星期出國去了,我開心的送他出國。
  因為這樣子這幾天,我就可以獨佔小狗們的心了!
  我就可以跟狗狗們一起睡覺,不用怕被碎碎念了!
  11 
  誰知道我心裡所有打算好的美好畫面......
  一幕都沒有實現!
  平常我都會先睡覺,然後賴老爺在沙發上看電腦。
  這時候米蘇都會偷偷摸摸的跑上床,然後跟我睡搞搞!4d6161fd   
  12 
  但是賴老爺不在,這隻虎斑每天都給我這種臉看!
  一副了無生氣的樣子!
  米蘇,你也太誇張了一點吧!!4d6161fd  
  13 
  米蘇不跟我睡,還有牛牛呀!哼~
  牛牛其實不太喜歡上床睡覺,但是他很喜歡窩在床邊。
  可能是這樣跟我們的距離比較近吧。
  14  
  但是,這幾天.......
  牛牛都不睡床邊了!嗚嗚~
  他寧願去跟米蘇躺在一起睡覺,也不要睡我旁邊!33c4b951  
  15 
  牛牛,平常你不是最愛阿母的嗎?!f60952e1  
  16 
  沒關係,豬豬最喜歡上床睡覺了!
  而且豬豬一向最愛我了!
  平常快要到睡覺的時間,豬豬就會先上床暖被,超貼心的。af48944b  
  17  
  但是........
  19 
  吼!你們是怎麼樣啦!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才想通了.......
  其實他們平常應該不是喜歡跟我睡覺,而是他們想要引起賴老爺的注意。
  每次只要他們一跑上床,賴老爺就會對著他們一直碎碎念~
  然後他們就會傻笑給賴老爺看。
  
  或者是....
  其實他們比較喜歡跟賴老爺睡覺,而不是我。

  我只是被利用了而已......
  原來我之前都在自作多情,嗚!
  我養你們那麼久,竟然比不了一個後來加入的第三者.......
  嗚嗚嗚........189bbd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