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征服過合歡山,至少也要路過合歡山打卡一下。
  所以這次的南投行,特地到合歡山拍個到此一遊照!
  11 
  山下的溫度聽說很熱......
  但是合歡山的溫度穿了薄外套還稍嫌有點冷。
  所以無法這樣坐著不動,於是趕緊拍好照後起來活動。afd371da    
  12 
  就異想天開的想說看看可不可以征服百岳之一的合歡山。
  之前看蜜阿母的網誌,心想:
  連蜜阿木都可以登上合歡山耶,那我應該也可以吧!(噗~)

  延伸閱讀:哎呀,我們登上合歡山主峰了唷!
  13 
  心動不如馬上心動,
  如果可以登上合歡山主峰,
回家也可以拿來說嘴一下!  
  不過,到了登山口,看了路線之後,考慮我家現在有二個奧咖........
  14 
  再加上衣物不夠,也沒有水~
  所以決定下次再來挑戰合歡山。
  於是只有在奇萊山登山口(好像跟合歡山是鄰居)來到此一遊合照~
  15  
  在這裡的時候,我發現我只要走一下下我就超喘的。
  變的行動要很緩慢很緩慢!a03cbf1e  
  16  
  賴老爺突然問我:「咦~小狗會不會有高山症呀?」
  17 
  說真的我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畢竟這裡也不是多高。
  但是好奇之下,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小狗!
  像我只要動作大呼吸就會比較困難......
  小狗好像影響不大!
  豬豬是有比較收斂,沒有像在平地一點用力奔跑~
  只是不知道是他自己放慢速度以便呼吸,還是玩累了就是了。154218d4  
  18 
  總之,我們就是下來在通往登山口的小徑走進去又走出來而已!
  19  
  簡單來說就是挑戰失敗,只有到此一遊!
  (謎之聲:可惡,我一定要再來登主峰,我要打敗蜜阿木。)
  20 
  雖然並沒有登山....
  但是這片風景也夠讓我們回味了。
  21 
  看到照片的瞬間,心情又開朗了起來。
  
  延伸閱讀:
  ¤「南投」清境寞內花園-夜晚篇 ¤
  ¤「南投」清境寞內花園-白天篇 ¤
  ¤「南投小旅行」這就是武嶺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