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單純的抒發文。
  最近都沒有動力上網,也沒動力寫東西。
  一回家只想要陪三隻小狗發呆。
  11 
  起源於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
  牛牛突然慢慢的偷偷的爬上床趴在我旁邊,我摸了一下她.....
  然後腦中閃過牛牛從來我家第一天開始到現在的一連串故事....
  有些牛牛小時候讓我們氣炸的事蹟,現在想起來都好笑又懷念。154218d4  
  12  
  突然間牛牛跟豬豬已經九歲了這個想法直直灌入我腦海中,
  他們陪我的時間不知道還有沒有另一個九年........
  光想到這點冷汗就一直冒。

  13  
  覺得我自己常常因為上網就會忽略小狗們....
  所以這幾天回家就幾乎沒有開電腦,多了很多時間運動跟陪小狗。
  把時間花在陪他們在地上打滾、玩玩具,或帶他們出門慢跑。
  14    
  尤其豬豬這命苦的小孩,
  前一陣子才經歷過那麼大的一個生死交關時刻。
  很慶幸我還有機會有時間多陪他。
  15  
  米蘇雖然還年輕.......
  但是光想到他有一天也會離開我們,也讓我有點難接受。
  16    
  畢竟要那麼蠢又有戲的虎斑很難找呀!
  而且又是個還算聽話的虎斑小孩,很乃又很逗趣。332f960b  
  17 
  還有喵喵~
  自從喵喵大病治好回來家裡後,跟我們還有狗狗間的感情突飛猛進耶!
  最近每天他都喜歡窩在房裡黏大家~
  跟之前小小孤僻的感覺不一樣。
  18  
  總之,要珍惜相處的時光~
  時間流逝的好快,一轉眼小狗都長大了~
  總覺得有點微微的心痛呀!
fea27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