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月很忙很忙。
  以前很忙的時候,都告訴自己再怎麼忙都不能忽略小狗。
  但這次的忙碌,我想多少還是有點忽略到三隻小狗了。
  11 
  從四月底到現在,不到一個月....
  三隻小狗就有三個星期六日去住宿。
  每次回來總是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因為難得的假日沒帶他們出門玩。
189bbdde  
  12    
  昨天接三隻小狗回家後,我連忙著出門參加喜宴。
  然後回家後因為身體不舒服昏睡。
  一直到晚上才醒來....
  一醒來就幫他們洗澡吹毛,等全部都忙完後....
  一邊吃著晚餐一邊看電視,
  牛牛過來撒嬌,豬豬坐著看我,米蘇趴著露出哀怨臉。
  我心裡突然冒出一陣聲音:「啊~我好像忽略他們很久了....」
  13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摸摸他們。
  也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的跟他們說話。
  不過他們都沒有怨言,在家裡也都是乖乖的。
  但反而他們愈乖我良心愈過意不去,愈覺得對不起他們。
  想一想,好像很久沒看到他們這樣開心的玩了。baa60776  
  14 
  這樣想一想,突然心好酸哦。
  一直提醒無論怎麼樣都不能忽略他們的我.....
  竟然因為忙碌而好久沒跟他們互動了。4fd9f2d3  
  15  
  所以我現在小小的心願,
  就是希望能看到他們能恢復的那麼開心的模樣!
  16 
  不然其實他們乖乖的在家裡趴著看著。
  我都覺得好愧疚.......4fd9f2d3  
  18 
  尤其是牛牛.....乖到讓人心疼了!
  再加上昨天幫牛牛洗澡時,發現牛牛的白內障好像又深了一點。
  心揪了一下。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呀,這些小孩們都長大了,比我們還大了。
  17  
  接下來的時間,阿拔與阿母都比較空閒了!
  一定會好好的陪你們!
  帶你們到處玩,然後一起期待我們的新家。
  19  
  阿拔阿母都聽到你們的心聲了哦!
  別生氣,這星期就來安排地方去玩吧,好嗎?
  再忙,對你們的愛還是沒有減少哦~!
4e5dd4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