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二本雜誌!
  事實上這二本雜誌已經出刊一陣子了!
  卻到了前天才有力氣拿出相機來拍照分享。
  11 
  這二本雜誌,分別是哈寵誌春季號跟行遍天下!
  12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兩期的雜誌呢?
  因為.........二本都有我們家!0fbbf481  
  13  
  哈寵誌的部份在邀稿時....
  主編說要推廣米克斯,告訴大家米克斯跟純種一樣好!

  所以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14 
  但是雜誌都出刊一陣子了.....
  為什麼我遲遲不公布出來呢?

  15  
  因為.....我發現,我那時候好胖呀!
  好想要讓我胖嘟嘟的照片隨風而逝~
  但是就在前天被我一個大學同學給揭發出來了!
  該看的人都看到我胖胖的模樣了,所以就豁出去分享了!1894c7a1  
  16 
  行遍天下的部份,由牛牛獨自擔綱演出!
  不過內容有點小錯誤就是了,哈哈~
  牛牛是家裡的老二,不是老三呀!
  家裡真正的小三是米蘇..........3d35bdf8  
  17 
  如果大家有閒錢,可以支持一下囉!
  瞧這米蘇楚楚可憐的模樣,你忍心不支持嗎?!
  (謎之聲:當然忍心呀,誰不知道米蘇最會演了!)
  18 
  19 
  相較於米蘇的白目與裝可憐招式.......
  還是牛牛的推銷方式比較實在,你們說是吧?!04a97f13  
  21 
  至於這二本要去那裡買呢?
  7-11應該都買的到喔!

  另外,聽說最近粉絲團很流行?!
  於是今天早上建了豬豬、牛牛、米蘇及喵喵的小世界粉絲團!
  是說,粉絲團要幹麻呢?efb50fe2  
  IMG_8766 拷貝 
  因為寫BLOG要修圖並寫文,需要一天的時間!
  有時候瞬間拍到三隻狗狗可愛的模樣無法馬上上傳BLOG!
  於是,粉絲團的用途.........
  應該是讓我無時無刻可以立即以單張照片的方式....
  揭發我們家三隻小狗與喵喵的白目行為吧!


  快來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吧!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family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