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文章裡提到可愛麻撿到一隻哈士奇。
  因為可愛麻下午要上班,所以先把哈士奇帶到我家,
  請賴老爺幫忙照顧一下午。
  11 
  因為我打電話給賴老爺的時候,他正通話中。
  所以當可愛麻帶著狗已經到店裡的時候,我還沒先知會賴老爺....
  10分鐘過去....
  20分鐘過去....
  我一直納悶為什麼賴老爺還沒有打電話來罵我。efb50fe2  
  13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隻哈哈很乖,所以賴老爺才沒有罵我。
  將他綁在店裡,一開始可能緊張一直叫......
  但後來就都自己乖乖趴著,不吵不鬧的。
  14
  由於是可愛麻撿到的,為了以備不時之需....
  擔心找不到原主人時,她可能要納入可愛家....
  所以利用可愛麻家的族譜,幫她取個暫時的名字叫可樂!07baa27a  
  12 
  下午可愛麻的朋友趕緊利用賴老爺與可愛麻用手機拍的照片,
  做了張找原主人的單子....
  然後放到噗浪與FB,大家開始瘋狂轉PO,希望原主人快點出現。  
  下班後,我馬上火速的衝回家。
  先將家裡的三隻狗安頓好後,賴老爺出門團練,我負責顧店.......
  無聊就拿起相機來拍她,想說明天順便到公司做宣傳海報,
  她拍照也很乖,還會看鏡頭!
  我想她那麼漂亮又乾淨,一定是有人養的,可能會有一些材藝吧...
  於是心血來潮想看看她會些什麼!96f0b971  
  15  
  握手,但不是握的很誠懇.......
  不過零食一出現,
  馬上左手、右手、換手全部精準到位。
154218d4  
  16 
  坐下趴下也不是問題!
  17 
  不過在讓她表演這些材藝的時候......
  徐小蛋我狗星探的銳利雙眼發現,她在做這些表演時很不屑!
  嘖~不是所有狗都會坐下、握手跟趴下掛頭的耶!
  難道妳還會什麼不一樣的?
  難道妳會頂頂嗎?哼~!3eb4e7b3 
   
  
   
   
   
   
   
   
   
   
   
   
   
  媽呀!她還真的會!d582d79f  
  18 
  可愛麻好像撿到一隻很了不起的狗。
  同時,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如果賴老爺回來看到這幕的話,米蘇的地位應該會不保吧!3070242c  
  19  
  發現可樂會頂頂後,我覺得超好玩的。
  然後就一直搜詢店裡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讓她頂!
  狗在江湖,身不由己....
  大概就是可樂此刻的最佳寫照吧!
1894c7a1  
  20 
  哈哈~最好的報答就是利用她的長處,幫我們家打廣告啦!82da9d58  
  21 
  很多狗都會頂頂,
  但可以這樣任由認識不到1個小時的怪阿姨這樣弄的,真的很少。
  所以就可以知道可樂有多乖了!
  23
  就在我跟她玩頂頂的很開心的時候(呃~好吧,開心的應該只有我)...
  突然想給她戴眼鏡看看......
  正當我用著期待又猥褻的臉拿著眼鏡接近可樂時,賴老爺突然開門回來了!
  然後看著行為很怪異的我,還問我在幹麻.....
  我說:「她很好玩耶,你快點也一起來玩~
  連幫她戴運動眼鏡都沒有問題~任人擺布。th_113_  
  22 
  後來可愛麻跟可愛拔趕來了.....
  中午撿到狗忙翻的他們忘了吃飯....
  他們在吃晚餐時,可樂也很乖的待在他們旁邊看著,不會一直討吃~
  乍看之下,就是一家人嘛!96f0b971  
  24  
  後來可愛麻他們又帶可樂去掃了一次晶片,依舊沒掃到。
  還帶到撿到她的地方,看他是不是會走回家,
  結果可樂帶著他們瞎走。
  於是他們先帶著可樂回家,還正在唉聲嘆氣的說怎麼辦....
  這時候突然有個男生打電話來,說那是他家的狗!
  因為那男生也住的很近,就說他馬上來帶狗!
  半夜11點,大家在街上等她的主人。
  25   
  我們收到消息立馬出發集合!
  今天跟可樂相處最久的就是賴老爺了,他有一點依依不捨!
  好啦好啦~不然把米蘇的照片貼上網路,說尋找原主人好了!
  然後把這隻帶回家。04a97f13  
  26       
  突然間有一台車很快的開過來.....
  車還沒有停好,車上就傳出一個女生緊張的聲音~
  大喊:「吼~芽芽妳亂跑!我等等要揍扁妳~
  聽到聲音芽芽眼睛張的好大........
  車上的一對男女下車後,可樂馬上衝上去撒嬌......
  而且女主人一下車馬上跟我們說:「他脖子上有一顆肉瘤!」
  更加讓我們確定他們就是原主人,可樂正式回歸本名....芽芽
54bd3bbb  
  28  
  因為車門沒關,芽芽就頭也不回的直接跳上車想回家睡覺....
  芽芽主人把他叫下來跟我們道別。     
  芽芽主人說,芽芽是今年過年的時候自己走來他們家的。
  當時芽芽似乎是被棄養,他們帶去掃的時候也沒有掃到晶片,
  他們看他可憐就收養下來了。
  他們把芽芽照顧的很好,很乾淨,也有打算要帶芽芽去打晶片。
  想不到還沒有打,芽芽就先來個失蹤記。5c745924   
  29 
  問芽芽主人怎麼知道芽芽在我們這邊....
  他說是他朋友在FB上面看到轉貼,然後告訴他們的。
  只能說,網路的力量真的太偉大了。
  芽芽上車回家了之後,
  我跟賴老爺,還有可愛拔及可愛麻站在寒風的路邊....
  突然間我覺得怪怪的,就說:「她就這樣頭也不回的上車走了哦?」
  芽芽呀,之後不要再走失了蛤~!
  27
  無論如何,芽芽快樂的回家了!
  可能在她心裡覺得她中午被一個怪阿姨帶上車....
  然後到醫院被亂摸亂掃一通,
  接著又遇到一個怪阿姨一直拿東西給她頂,把她當玩具。
  芽芽的主人是在江南街開魷魚羹麵的....
  改天我要去魷魚羹麵,還要指名由芽芽頂著麵送上來!3d35bdf8  
  
  後記:
  我雖然很愛狗,但請大家不要遺棄狗到我家門口蛤。
  我們家客滿了~
  加上經濟與空間考量,是會送收容所的,因為真的無力負荷。
  所以警告亂丟狗的人,我們家因為開店,所以有攝影機,
  還有要丟狗,請自己送到收容所,不要把罪惡推到我家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