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們家的小狗很乖呀!
  但再乖的狗也有失去理智的時候!
  例如這次羅東運動公園的旅行便是如此........
  牛牛給我下水,豬豬米蘇也給我下午!
  13.jpg 
  但我對小狗是一個很有耐心的阿母.......
  所以我還是沒有生氣喔,對狗狗來說,我的EQ超級高!
  這天一到羅東運動公園,豬豬馬上先率領大家到處玩。
  還給我跑到道路施工的階梯上......
  我還當場嘲笑他:「豬豬你看不懂字嗎?那邊在施工啦!」
  11.jpg 
  想不到豬豬哥哥愈來愈油條了,不理我的跑到階梯上方....
  然後就在遠遠處對我汪了一聲....
  好像在說:「對呀,我沒上學,不識字喔!」
  可惡~第一次發現原來不識字是一件很囂張的事耶!8dcf9699  
  12.jpg  
  而壓倒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這個不識字的小黃狗,竟然還給我跑去玩泥巴!
  玩成這樣.......玩成這樣.......玩成這樣耶!4d6161fd  
  14.JPG  
  玩水很好清理,頂多跑久一點把水甩乾一點!!
  但是,你這小黃狗,到底知不知道泥巴很難清呀!!
  笑,再笑呀!阿母我快氣瘋惹!
  但偏偏豬豬是我的心頭肉,我怎麼忍心責罵他呢!
  再說,看到這個笑容,誰罵的下去呀!04a30356  
  15.JPG 
  這天的羅東運動公園行,雖然很混亂.....
  但是看到小狗們如此開心,也就算了啦! 
  16.JPG  
  是說,那隻花狗........
  好好的陸路你不走,為什麼偏要走水路呢?c9c19202  
  17.JPG 
  已經走在橋上了,頭還不斷的往水裡望!
  18.JPG 
  唉,結果這天最乖的反而是號呆小米蘇!
  想想,這小號呆明天就是來我們家滿四週年的日子了耶!
  19.JPG 
  原來,每天被他煩的日子也是過的那麼快呀!
  小米蘇,阿拔阿母哥哥姊姊們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喔!4e5dd44a 

  延伸閱讀
  ¤「寵物」阿母真的很相信你們... ¤

  ¤「寵物」這一切,就只為了... ¤



  == 又是催票時間 == 
  快把爸爸媽媽兄弟姊妹的資料都拿來投票吧!哈!
  4.jpg 
  米蘇:「請賜票給最可愛的小米蘇!f6eb47d3
  提拉米蘇帶給生活的好滋味 (點我進去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