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天氣很奇怪,忽冷忽熱的....
  都已經到了12月了,短袖還要偶爾出動....
  在天氣變化上,我們家有一隻小狗超敏感的.......
  只要看到他硬要把自己塞進棉被裡,就知道天氣要變冷了。
  11.JPG 
  每到冬天的時候,豬豬這個小孩總是要把自己包進棉被裡...
  而且是連頭都要塞在棉被裡的....
  有時候我都會很擔心他會不會窒息........154218d4  
  12.jpg  
  而且狗狗的腳掌都會有一種獨特的香味,而且是愈陳愈香。
  豬豬的豬腳已經陳香九年了,因此每次他窩裡棉被裡,
  我要將棉被打開前,都要先深吸一口氣.....c9c19202  
  13.JPG  
  米蘇雖然也很愛跑上床床睡覺.....
  但他不喜歡被用棉被蓋住,
  所以都是呈現這種把手縮起來的流浪狗睡姿。
  14.jpg 
  牛牛因為脂肪比較多,對他來說冬天是超舒服的天氣呀!
  每天都恰恰丟的,不像夏天會懶趴趴的。
  15.JPG 
  今天早上一起床....
  看到豬豬睡成這樣,沒有上床要擠棉被,我就知道.........
  今天穿薄外套出門就可以了!
  結果現在好像變天了,晚上要冒著寒冷回家了....afd371da  
 
  16.JPG 
  雖然豬豬平常在外面很ㄍㄧㄥ.....
  但是在家裡最放的開的,最會睡到翻肚子的小孩,是豬豬喔!
  而且他常常可以這樣翻著熟睡一個晚上....
  17.JPG 
  發現到我在偷拍他.....
  18.jpg 
  啊呀,怎麼睡的那麼可愛呀~
  還露出一點點的小牙齒!af48944b  
  19.JPG 
  聽說明天有寒流了....
  我想豬豬今天晚上一定又會硬要來擠棉被了!
  豬豬真可說是我們家的溫度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