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我們就來到了藝文中心。
  連下了快半個月的雨,小狗都要發霉了。
  這天,連忙把他們帶出門蹓蹓。
  11.jpg 
  果然,悶壞的小狗一呼吸到新鮮空氣....
  就笑的那麼甜那麼可愛!4e5dd44a    
  12.JPG 
  至於那二隻比較不貼心的....
  早就拋棄阿母自己相約跑去遠方玩了!a03cbf1e  
  13.JPG 
  現在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我偏心豬豬了吧!
  14.jpg 
  笑的很開心的豬豬....
  連眼睛都瞇了,有夠帥氣可愛!
  15.jpg  
  牛牛姊姊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每張照片都可愛到爆!b376052a  
  16.JPG 
  至於米蘇.......一樣白目。
  用著他貫有的號呆,在藝文中心草坪上散步。
  17.jpg  
  這天我們來的算蠻早的,所以沒什麼人跟狗。
  我還以為來藝文中心蹓狗的人不多呢!
  後來住桃園的朋友才跟我說,這裡的狗其實超多的。
  18.JPG 
  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狗兒可包場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19.jpg 
  果然,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中午....
  藝文中心的狗狗變多了....
  於是找了一個沒有人與狗會去的角落玩耍。
  20.JPG  
  這裡應該是個表演廳之類的吧....
  早上還沒有活動,所以這邊完全沒有人,
  而且圍牆挺高的,也不會看的到草坪上的景物。
  米蘇就不會激動的想一直跑過去玩狗了!
  21.JPG 
  只是遠方傳來的狗叫聲,還是讓這隻虎斑很好奇~
  一直站在牆邊偷聽。cf742eb3  
  22.JPG  
  就說了....今天的牛牛爆可愛!
  就一直有大頭狗的感覺耶!d16c4689  
  23.JPG 
  等三隻小狗自己跑累了之後....
  我們不能忘記賴老爺的存在呀!
  其實我們今天主要是賴老爺要來教育英才才會來到這邊的。
  24.jpg 
  所以我們還是要盡一些陪阿拔的責任啦!
  不能讓他覺得我們無情。
  25.jpg 
  所以我們就在廣場旁的階梯上坐著等他。
  26.JPG  
  三隻小狗的表現很好....
  這天下午其實還到賴老爺的朋友家做客。
  三隻小狗就待在朋友家的陽台等我,結果三隻小狗連叫都沒有叫一聲。
  還有一個人說,從進來到離開,我都沒發現來了三個可愛的狗客人。
  最愛你們了!af48944b  
  27.jpg  
  豬豬很貼心,總是看著阿拔的方向。
  牛牛很豪邁,直接倒在地上睡大覺。
  28.JPG  
  而米蘇........也勉強算乖啦!
  29.jpg  
  他被綁在我旁邊的柱子上,一般的時候一直都乖乖的趴著。
  但是只要有狗經過,就一直給我出現打獵行為.....
  30.jpg 
  早上來公園的以小型犬居多.......
  米蘇對小型犬沒興趣,反而是小型犬對米蘇很有興趣。
  31.JPG  
  其中這隻超好笑的。
  一直要來找米蘇玩,然後一走到米蘇前面就翻肚子給米蘇看。
  不斷這樣反覆.....
  32.JPG  
  由於沒有什麼大狗出現....
  所以今天的米蘇表現也可以稱的上100分! d5f02ecd  
  33.JPG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件家裡發生的小事。
  人的心真的很偏,尤其是賴老爺的!
  昨天幫小狗們剪指甲,
  豬豬跟牛牛我不小心各有一隻指甲剪太深,流血了...
  然後不知道是誰的滴了幾滴在地上。(心疼)
  米蘇好像比較會磨指甲,所以指甲不長,所以昨天沒有剪他。
  賴老爺回房間的時候,看到地上有滴了幾滴血(我沒注意到)
  然後他就說....
  「徐婉婷(叫全名就是很不爽),你指甲剪太深了啦!!你看這裡有血...」
  然後我還來不及插話,他就接著說...
  「米蘇來,爸爸疼,讓我看看你有沒有怎麼樣!!」
  我冷言冷語的回他:「你兒子是唯一一個沒有剪指甲的!!」

  真不知道米蘇給賴老爺下了什麼蠱!1894c7a1  
  
  最後,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店裡的亞瑟士女鞋/童鞋,也就是以下四款要來出清啦,明年要來換新品。
  價格應該算便宜,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請點我)
  未命名-1 拷貝.JPG 
  有在運動的狗友可以考慮啦!
  遛狗穿也很適合,狗爆衝可以跟著一起衝!(無誤)

  不過昨天有些尺寸被搶光了,所以可能會有缺尺寸的問題。
  有興趣的可以在拍賣上問,直接在這問我也OK啦!04a97f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