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被污賴!但是賴老爺很喜歡污賴我。
  我通常會比較早躺到床上,然後看書等睡意....
  這時候小狗就會自以為偷偷摸摸的跳上床來陪我看書.......
  每次米蘇絕對不會缺席。
  11.jpg 
  然後每次賴老爺要睡覺的時候........
  牛牛跟豬豬如果有偷跑上來,一看到賴老爺走過來....
  就會乖乖的自己下床跑到自己的窩裡睡覺.........  
  只有米蘇,每次都裝睡當作沒聽到,瞇著眼睛繼續窩在床上。
  不然就是不屑的睜眼看一下,然後就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這時候賴老爺就會一直說:「妳看!
看!他都是被寵壞的!」
  12.JPG 
  哼哼哼哼哼哼哼~這下被我抓包了吧!
  到底米蘇是被誰寵壞的呀!
  昨天這一大一小二人世界的在床上睡的不亦樂乎呀~df13952b  
  13.JPG 
  米蘇真的很會仗勢欺人喔!
  反正有賴老爺給他當靠山,他就是什麼都不怕就是了!3eb4e7b3  
  14.jpg  
  還有牛牛姊姊....你不用在那邊說風涼話.........
  米蘇會被寵壞妳也要付起絕大部份的責任!4d6161fd  
  15.JPG 
  好險家裡還有豬豬哥哥HOLD住!
  所以米蘇皮歸皮,還不敢造次的太誇張。
  因為豬豬哥哥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他一皮就會衝出來教訓他!a03cbf1e  
  16.jpg  
  看看這對父子的打屁股互動法吧.........
  他們都是這樣連絡感情的.....  154218d4
  
  到底是誰寵壞米蘇呀!
  答案超明顯的。04a97f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