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豬豬很帥,可能會有一些人跳出來反對。
  若是說米蘇可愛,可能會被不認同的人砸雞蛋。
  但是如果我說牛牛很乖,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
  該乖的時候乖,該玩的時候玩,該瘋的時候瘋.....
  
  反正就是一隻不需要花很多心思去管教他的小狗...
  這樣的牛牛,每次假日出門玩回家,都會自動自發的到浴室準備被洗澡!
  (真的很神奇,平常出門回家不會進浴室,假日就會哦!)
  延伸閱讀:
¤「寵物」這樣才是乖小狗 ¤
  
  但是要當一個乖小狗,其實是很辛苦的,心裡要承受很大的壓力。
  要常常壓抑自己的本性。
  以洗澡為例,我們家通常洗澡的順序是豬豬-牛牛-米蘇。
  11.jpg
 
  但是每次牛牛假日出遊完,一回家就會先到浴室排隊洗澡。
  從來沒有例外過。
  12.JPG  
  牛牛每次都這樣親眼目睹豬豬被行洗澡之刑........
  牛牛也很不愛洗澡,但身為一隻乖小狗的她,總是
  所以每次在幫豬豬洗澡的時候,看到牛牛的表情
很像待宰的羔羊一般...
  好像她在排隊等待行刑,而我就是那個劊子手!154218d4  
  13.JPG  
  我一直覺得如果是我牛牛,應該心裡會皮皮挫.....
  我很心疼牛牛,每次都先叫她出去,等豬豬洗完再要她進來....
  14.jpg 
  可是乖巧的牛牛沒洗完澡就不願意出去,
  好像怕她髒兮兮的身體把家裡弄髒一樣....

  15.jpg  
  有時候都希望牛牛放輕鬆一點,不用當乖小狗也沒有關係!
  可是她好像被制約了....就是以當乖小狗為他的使命一樣。baa60776  
  16.JPG  
  就以吃飯來說好了.....
  假設豬豬的飯飯沒有吃完,牛牛就會在豬豬的碗前面一直等....
  等到我發現她在等,然後說可以吃的時候,她才會吃。
  這種美食在前面又沒有人發現,卻又要忍住不能吃的心情....
  應該也是超煎熬的吧!
  延伸閱讀:
¤「寵物」家裡規定要排隊 ¤
  17.jpg 
  每次洗完澡,一放鬆下來馬上就會累到熟睡的牛牛。
  18.jpg  
  養到這麼乖又會撒嬌,又貼心到不行的小女孩....
  真不知道我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呀!4e5dd44a  
  19.JPG  
  是說....牛牛呀....你偶爾也不要那麼ㄍ一ㄥ....
  當個調皮搗蛋的小狗吧!!
  20.JPG  
  不過,牛牛也是有很皮的地方,例如咬爆垃圾桶........
  但無論如何,牛牛在我心裡還是超乖的小孩!
  要養到一隻那麼疼弟弟,又能讓不愛狗的豬豬無條件接受.....
  又對阿拔阿母那麼孝順的小狗,真的是太幸福了我!d16c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