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這次在X-DOGZ買的東西裡,體積最小的就是這個計程車玩偶了!
  所以只好請它先犧牲小我了.......
  11.JPG  
  一拿出玩具,米蘇就馬上露出這種渴望的眼神.......
  12.JPG 
  唉,想必這可憐的計程車,馬上就會慘遭毒口了。
  而這排列的很好笑的牙齒,絕對是兇手!
df13952b  
  13.jpg  
  果不其然,一說要把計程車賞賜給他....
  米蘇就一點也不客氣的張開他的大嘴巴.......
  14.jpg 
  但是每次我都不會那麼如他願的直接把玩具給他。
  他就會露出包包嘴,然後站穩腳步的跟我拉扯........
  真是個不孝子...難道不知道阿母的老骨頭不能這樣折騰嗎....63d4808b  
  15.jpg 
  只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
  旁邊被肢解的母雞只能暗自垂淚.....
  捨不得看到母雞這樣難過,所以我這個身為米蘇兇手的阿母....
  立馬把雞破布丟掉了!(謎之聲:更沒有良心....)
  16.JPG 
  計程車跟米蘇的組合........
  米蘇就好像跑到小人國裡的怪獸一樣.......
  大掌就這樣一啪....就把計程車壓扁了!c9c19202  
  17.jpg  
  連將計程車翻身都是輕而易舉!
  18.jpg  
  米蘇玩的正開心的時候,我就先去忙一下........
  結果一回來,風雲變色.......
  計程車竟然變到牛牛姊姊的口下了!d582d79f  
  19.jpg  
  牛牛發現我在看他.......
  就用楚楚可憐的眼神問我他可不可以玩米蘇的計程車.......
  20.jpg  
  傻女孩....當然可以呀!
  你要玩具就全給你,連米蘇弟也都給你當玩具吼!
  21.jpg 
  牛牛對玩具的執著沒有那麼深.......
  所以玩一玩後就把玩具還給米蘇了!
  拿到玩具的米蘇又是這種機車臉........
  23.jpg 
  可憐的計程車在米蘇跟牛牛的辣手摧花之下.....
  很快的就破了一個洞........
  22.jpg 
  但我們家很省的,破了洞還是要繼續玩,玩到不能再玩為止。
  而這裡面有個小插曲....
  米蘇很喜歡拿他的玩具到處獻寶,從甩巴掌、母雞等,都是這樣。
  這天,店裡休息時,有一個客人來我家聊天.......
  24.JPG  
  米蘇一如往常迫不及待的叼著他的新玩具去撒驕獻寶........
  結果米蘇這次踢到鐵板了喔.......
  因為這次來家裡聊天的是我們這區的警察
(警察很愛來問賴老爺運動的問題)....
  米蘇呀.....你是要警察捉你無照駕駛嗎??????!
  阿母沒有錢,六千元的罰單自己繳喔!!!!
a03cbf1e  
  25.JPG  
  這可愛的計程車,在米蘇兇殘的對待下.......
  很快的就變成一塊有顏色的破布........
  26.jpg 
  下次,又是那個玩具要落入虎口了呢?!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寵物」可怕的X-DOGZ地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