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聽大家說滿月圓,自己倒沒有真的去過!
  尤其是三小獅麻,好像在他的網誌中看過幾次滿月圓的出現!
  這次的中秋連假,我們家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滿月圓了!
  11.JPG 
  還沒到滿月圓入口,先在路上遇到一隻超有氣勢的虎斑!
  是一對中年夫妻養的....剛好走完滿月圓要離開了!
  12.jpg 
  米蘇這小峱峱一向欺善怕惡
  雖然這隻虎斑的體型比米蘇小,但氣勢卻是大大的勝出呀!
  所以米蘇對這隻虎班畢恭畢敬的!a03cbf1e  
  13.jpg 
  二隻虎斑互相打過招呼後,我們就繼續往前走。
  滿月圓是要入場清潔費的,100/人。
  進去走一圈後,發現這100元真的很有價值!d5f02ecd  
  14.jpg 
  滿月圓裡很漂亮呢!
  而且一走進來就有一陣涼意,很舒服!
  聽說這裡的負離子是全國第三高呢!
  15.JPG  
  一進來走不久就有一個木造的平台。
  我們先在這裡看一下環境。
  16.JPG  
  這裡不僅靠山,還近水呢!
  所以才如此的涼爽舒適。
  
17.JPG 
  這天我們是下午3點左右來的,人似乎沒有很多。
  再加上這裡車子不能進來....
  剛開始還不熟悉環境的狀況下,先讓三隻輪流自由活動。
  18.jpg 
  
豬豬的個性其實有一點機車,
  每次自由活動時,都會來回的在被牽著的牛牛與米蘇旁邊繞來繞去!
  用很機車的方式來恥笑他們。
c9c19202  
  19.jpg 
  走進滿月圓不久,就會分成二條路!
  一條是自導式步道,一條則是比較平緩的路。
  很多人都是先走平緩的路,回程再走自導式步道。
  但對我們家某二個澳咖而言(賴老爺與豬豬)....
  上樓梯對他們的腳比較好,慢慢的上樓可以加強腳部肌肉與強度....
  而下樓梯則負擔太大。
  20.jpg  
  因此我們決定去程走自導式步道,回程走平緩路下山。
  21.JPG  
  米蘇雖然看起來很精壯........
  但他是三犬裡體力最差的!
  走不到一下就給我一副很累的臉。     
  是說,你們合照不能有正常一點的表情嗎?!
1b38f9e2
  23.jpg  
  滿月圓算是一個蠻夯的地方....
  我們很幸運,這天沿路幾乎都只有我們!
  所以走到這邊,讓牛牛跟米蘇自由活動。
  24.jpg 
  而豬豬因為剛開始體力還很旺盛,都會習慣的衝來衝去。
  這裡都是樓梯,為了腳腳好....
  就讓這二個奧咖互相扶持對方慢慢上樓。
  25.jpg 
  米蘇這天都用著很可愛俏皮的表情到處做記號。
  而貴婦牛牛則是腳開開的一言不發認真的爬樓梯。
  
26.JPG
  這裡的感覺很像賽德克巴萊的場景,雖然我還沒有去看電影。
  但是他們還在拍片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去苗栗的神秘谷時....
  剛好就巧遇到他們在拍片哦!
  而且他們還來我blog留言要我替他們拍攝的地點保秘,哈哈!
  現在我終於可以把那段文字重現了!
  延伸閱讀:
¤「 苗栗.南庄」1206 謎樣神仙谷 ¤
  27.jpg 
  這邊比較平緩,讓三隻小狗感受一下森林的感覺。
  28.JPG 
  這三隻小狗呀,不是我要說....
  出門常常這樣黏在一起,連走路也要
在一起。  
  29.jpg 
  
但是在家就吵吵鬧鬧的....
  到底是感情好還是不好呀?!

  不過我想,這樣子,就是兄弟姊妹吧!
  
30.JPG
  我們家的標準路隊!
  一向都是豬豬帶頭,牛牛會乖乖的走在賴老爺旁邊.....
  米蘇則是在我前面,而我壓尾。
  31.jpg 
  帶頭的豬豬很像路隊長,不時的會回頭看看我們有沒有脫隊。
  32.jpg 
  米蘇走最慢是有原因的........
  33.jpg 
  因為他都會等我!
  這小孩有時候真的揪感心耶!baa60776  
  34.JPG 
  瞧豬豬跟牛牛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其實牛牛是要多爭取時間,先到前面趴下休息!154218d4  
  
38.jpg
  米蘇還會回頭笑著等我,好可愛。
  
37.jpg 
  米蘇你那麼乖~
  阿母明天就衝去台中的X-DOG幫你搬玩具回家吼!
  35.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有一篇抱怨賴老爺拍照技術超差的文章!
  現在賴老爺拍照技術進步了!
  我終於可以有跟三隻的成功合照了!th_113_   
  36.jpg
  不知不覺中,我們家多了一隻狗!
  39.JPG 
  這隻小黑狗是有人養的,結果被我們家吸引,
  沿路跟著我們家走了好遠,後來才被主人拎回去的!
  這隻小黑狗很膽小,只要一有動靜他就會嚇一跳....
  但是他竟然敢聞米蘇的屁屁,真是的.......
  難道他不知道米蘇最喜歡欺負弱小了嗎?!96f0b971  
  40.jpg 
  小黑狗跟米蘇之間倒也沒有什麼互動.......
  因為米蘇只要有一點點動作,小黑狗就會該一聲然後退好遠....
  然後再默默的跟在我們後面慢慢接近。
  大概走到這邊,應該也走了1公里吧,小黑狗才被主人拎回去。
  剛好遇到一群人迎面走來,米蘇先站在旁邊讓小朋友經過。
  41.jpg  
  米蘇其實超喜歡小朋友的....可惜長相不討小朋友喜!
  我都常常怕小朋友看到他的長相會嚇一跳。
  不過米蘇遇到小朋友都很乖,也會禮讓。
  這也是他很大的優點之一。
  42.jpg 
  這裡的樹木都有年紀了。
  看到路上交錯的樹根,就覺得好漂亮。
  43.jpg  
  這時候又遇到一隻小虎斑,這隻小虎斑還算是幼犬。
  好像是在地的狗狗,有時候會陪著遊客走滿月圓呢。
  44.jpg  
  豬豬今天最開心了!
  而且,這小孩子超犯規的,一副娃娃臉!
  不說的話有誰猜的到他已經9歲了呀!
  45.jpg 
  大概走一個小時左右,會到滿月圓瀑布!
  網路上大家滿月圓瀑布的評價不高,因為這邊比較沒有整理。
  46.jpg 
  反而是在往上有一個處女瀑布,聽說比較漂亮。
  所以我們要繼續往裡面走,去看處女瀑布!
  47.jpg 
  往處女瀑布的路愈來愈小條,也稍微難走一點。
  但相對的風景也愈來愈漂亮。
  48.jpg 
  從滿月圓瀑布往裡面走,不到20分鐘就到了處女瀑布!
  處女瀑布這裡有著三層樓的涼亭.......
  而且水量也比較大,整理的也比較漂亮喔!
  49.JPG 
  往下走很快,不到15分鐘就走了遊客中心。
  這裡有販賣部,馬上買飲料止渴,買東西止餓。
  當我在拍照的時候,店裡的小黑一直對我叫.....
  結果老闆娘跟我說,小黑超討厭相機的.....
  只要有看到遊客拿著相機拍他,他就會生氣,哈哈!
  小黑呀,相機對你做過什麼事呢?你怎麼那麼有  趣呀!
55318906
  50.jpg 
  在遊客中心外的平台來合照一張!
  51.jpg 
  滿月圓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而且路不會很難走.....三隻小狗也玩的好開心!
  52.jpg  
  是個可以納入收藏的點!
  夏天來非常的涼爽,冬天不知道會不會很冷就是了。
  不過由三峽交流道到滿月圓的入口還有一段路....
  雖然有點距離,但是個每半年可以來做一次森林浴的點呢!3ca8b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