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花蓮的時候,在鯉魚潭時有個小插曲。
  我與三隻寶貝在一旁等著賴老爺忙完時.......
  突然有一個媽媽帶著小孩朝我們走過來。
  然後出現了我好喜歡的畫面,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親近狗狗。
  11.JPG 
  牛牛一開始就自動自發的跑過去撒嬌了!
  看的出來這媽媽超開心的,一直摸牛牛。
  而這個媽媽也一直鼓勵小朋友跟牛牛玩.......
  12.JPG 
  可是小朋友就摸了牛牛幾下後就忙自己的事(?!)了....
  很少有喜歡狗的小朋友可以逃的過牛牛的魅力捏!
 3070242c  
  14.jpg

  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
  小朋友的眼神突然落在路過的豬豬哥哥身上!
  13.JPG
  比起牛牛,這個小朋友對豬豬哥哥非常非常的有興趣。
  好險我們家三隻小狗都不討厭小孩也很親人~
  即使是最孤僻的豬豬哥哥....對小孩也不會兇。
  所以這天這個小朋友,一直摸豬豬哥哥,一直找豬豬哥哥玩!82da9d58  
  15.jpg  
  不過豬豬哥哥沒有牛牛那麼好控制~
  小朋友摸一下後他就自己默默的跑去一旁啦!
  而這時候.......小朋友發現了躺在一旁休息的米蘇!
  因為米蘇的體型比較大(但米蘇非常的喜歡小孩).....
  通常看到有小朋友接近....我都會把米蘇綁起來或是牽著。
  主要是因為怕米蘇的體型嚇到小朋友。
  而米蘇也真的很乖很認份,都會乖乖的趴好躺好....
  靜靜的在一旁等牛牛姊姊或豬豬哥哥收服小朋友的心....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米蘇!4e5dd44a  
  16.jpg 
  一般來說,小朋友看到米蘇也都會有點怕怕的。
  所以比較少小朋友會主動找米蘇玩!
  但這天這個小孩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了........
  比起溫柔可人的牛牛,他更喜歡帥氣的豬豬!
  比起帥氣的豬豬哥哥,他更更更喜歡光四腳站立都比他高的米蘇!d582d79f  
  17.jpg      
  從這小朋友發現米蘇的存在後........
  他的眼神一刻都沒有離開過米蘇!
  而且看米蘇的眼神好像充滿崇拜(?!).........154218d4  
  18.jpg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米蘇,一直不斷的偷摸米蘇.....
  由於我要隨時觀察狀況,所以我沒有拍很多他們互動的照片。
  從米蘇的尾巴搖法,知道他是很放鬆而且很友善的。
  當小朋友摸米蘇的頭的時候,米蘇還有縮耳朵(
服從、順服)
  
延伸閱讀:¤「寵物」換米蘇當小助教囉! ¤ 
  米蘇呀~你實在太棒了!baa60776  
  19.jpg 
  米蘇有得到牛牛姊姊的真傳.....
  當小朋友一停下來不摸他的時候,
  他就用鼻子去頂頂小朋友的手,或是舔一下小朋友的手....
  要人家繼續摸!4519626a  
  20.jpg 
  看到一個那麼小的小朋友.......
  這樣子輕鬆的跟三隻寶貝們玩,感覺好棒。
  (雖然這小朋友從頭到尾都是1號表情,哈~但由他的動作知道他很喜歡跟狗狗玩。)
  我也很開心我們家三隻寶貝都喜歡小孩子,減少了我許多困擾。
  小朋友的媽媽一直都很鎮定的在旁邊摸牛牛,或看著小朋友跟寶貝們玩。
  我突然有一種被信任的感覺~
  因為她信任小狗們很乖,所以肯放心的讓她的小孩跟我們家的寶貝玩。
  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服感覺。d16c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