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替台北說句公道話,這幾年台北在綠地的興建上~
  確實盡了很大的用心。
  這天GOOGLE上看到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大溝溪親水步道~
  於是忙完後馬上帶三隻寶貝來散散步。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在開車進來這邊的沿路上,
  路有點小~車位有點難找。
  或許因為如此,所以一到親水公園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其實這裡不大,全區是偏長型的~
  但是優點就是可以一直走,還可以走蠻長的一段距離呢。  
  
  這天來的時候,這裡有長了幾色的小花朵。
  一直覺得三隻寶貝跟賴老爺拍照的時候都會很乖的看鏡頭~
  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拍照的人是我的關係~
  所以他們在看我,是吧?!82da9d58
  
  反觀,跟我拍照三隻寶貝都不願意看鏡頭!
  嘖!c9c19202
  
  真不知道該說這樣的你們是太愛我了還是怎樣呢?1b38f9e2
  
  公園裡有一條小小的河流,
  可以想像這裡夏天時一定會有很多小朋友來這邊玩耍。
  
我們家的不是水狗,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會跳水~
  他們一看到水臉就會臭的跟什麼一樣。
  看他們的尾巴,全部給我垂垂.........
df13952b
  

  一到草坪,馬上表情就變了~
  會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尤其看到大草坪沒什麼人的時候,小狗們會更開心。
  因為他們知道等等他們可以自由奔跑一下了。3ca8b998
  
  從我們在的這個草坪,可以看到剛剛的溪流。
  有一隻很可愛的拉拉正在游泳~
  玩水玩的不亦樂乎。
   
  與拉拉同行的還有一隻小雪,一樣玩水玩的很開心。
  而米蘇則是在岸上傻傻的看著他們。
  還不時的說著他們的壞話~
  吼~米蘇!講人家壞話要小聲一點啦,不要被聽到惹!4519626a
  
  這天的天氣很涼爽,不會太冷~
  在草坪上躺著格外舒服.........
  於是某人把我們護送到草坪後就放牛吃草.....
  自己去享受起日光浴來了!3eb4e7b3
  
  出來玩就是要消耗體力...這樣回家才不會亂。
  先牽著米蘇跑個草坪幾趟,
  讓他小累一下,他等等就會很乖~
  通常我跑的時候,牛牛也會跟著我跑喔!
  可見這個小女孩有多愛我啊!85b7147e
  
  米蘇跟牛牛的體力比較差.....
  小小快跑一下就累呼呼的了。
  
(米蘇跟牛牛是屬於慢慢跑可以跑很久,但快跑很容易累...)
  
  這裡的草坪很平坦~再加上豬豬懇求的眼神....
  衡量之後牽著豬豬讓他小小的快步小跑步一下!
  家裡體力最好,最喜歡跑步的豬豬當然不滿足~
  可是為了奧咖好,我們跑這一點點就好了~好嗎?baa60776   
  
  就在我們玩了一下下後,剛剛在玩水的小雪跑來找米蘇!
  米蘇對他沒有什麼敵意~
  所以讓他們互相聞聞認識一下。
  

  想不到,小雪是來報仇的!
  看吧~米蘇!阿母就跟你說講人家壞話不能講太大聲吧!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這下你被回嗆了吧!cf742eb3
  
  小雪跑來聞聞米蘇後,
  然後開心的汪了一聲後就快步跑走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連我也感覺的出來那聲汪並沒有敵意,所以米蘇也沒有生氣的感覺。)
  
  小雪的恥笑好像有點小小的傷害到米蘇的心靈。
  導致米蘇後來想從牛牛姊姊這邊得到些許的安慰。189bbdde
  
  可惜牛牛姊姊雖然外表溫柔,
  但其實內心也是個機車邪惡的大惡魔。4412144b
  
  
  得不到牛牛姊姊的安慰又被反嗆的米蘇.......
  好難過好難過,難過的用盧草的方式....
  把自己盧的離我們遠遠的...a03cbf1e
  
  究竟~可憐的小米蘇要如何重拾快樂的心情呢?
  下集待續.....
3d35bdf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