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貌取人是很不應該的,以貌取狗更不應該!
  今天米蘇我就要來跟大家說一個故事........
  大家看看我這猥褻的長相........ 
  
  再看看豬豬哥哥這樣白白淨淨的小生模樣........
  是不是第一印象就會覺得我是個色色的小色狼........
  而豬豬哥哥則是坦蕩蕩的正人君子呢?!
  
  其實你們都錯惹....豬豬哥哥才是個大色狼好咩!
  豬豬哥哥小時候,我雖然還沒有出生,
  但是我在天上排隊準備投胎的時候...都有偷偷觀察哥哥!
  有次哥哥在他還很小的時候跟阿母去清大.....
  那時候很小很小的豬豬哥哥...原本走在阿母身邊走的好好的........ 
  但是只要有正妹從阿母身邊錯身而過,
  豬豬哥哥馬上就會跟在人家後面走掉.....你們說色不色?!9bbc76d5
  
  更誇張的是.......
  豬豬哥哥以前都還會利用他讓人毫無防備的君子臉.....
  把他的頭塞到女生的裙子下....... 
  然後趁人家不注意的時候偷翻女生的裙子!
  唉唷!豬豬哥哥真的好糟糕喔!
  像我阿嬤就曾經被豬豬哥哥掀過裙子..... 5a6157d0
   
  所以我覺得我很無辜.......
  其實我才是最清純,又是個正狗君子!
  不過大家似乎常常都被我們的外表所迷惑....
  以為我才是家裡最色的那個人.....1b38f9e2
  
  說到調皮搗蛋....哥哥的功力也不輸我呀!
  他在玩拉扯遊戲的時候,比我還粗殘耶..........c9c19202
  
  而且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很壞.....
  他們做壞事的時候都會污賴給我!
  像他們去翻完垃圾桶咬爆衛生紙後....
  都會再叼一些衛生紙到我的窩附近放..然後阿母就會以為是我做的!
  天大的冤枉呀! 
  (小蛋os:每次從隔天的便便回收物品後,才洗清米蘇的嫌疑...)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爆哥哥的料....我一定會被哥哥修理.....
  但是我不吐不快呀!fea27916
  
  我冒著生命的危險跟大家說那麼多私底下的哥哥.......
  
  就是要讓大家了解「不可以貌取狗」 的真理!
  (謎之聲:這時小虎班踢來踢去不小心踢到牛牛姊姊的臉惹... )
  
  
  請大家要好好的記住這個真理哦!
  並且把我與哥哥在大家心中的形象扭轉一下呢!
  其實我才是清純天真又善良的小狗狗.......
  而豬豬哥哥則是個偽君子的小黃狗!04a97f13
   

  後記:
  如果豬豬會看網誌的話.....
  今天晚上小米蘇可能會被修理的很慘.......
  再加上牛牛又看到圖片想起被米蘇重腳一踢的仇....
  米蘇今晚真的會很悽慘.....cf742e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