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變有。
  在一股衝動下,租下了一樓的店面。
  將二樓的工作室移到了一樓;汐止的住家也搬到了這裡。
  
  從原本空空的一間全部打通的空間。
  一樓隔成前後二段~
  前面是店面,後面則是住的地方。
  
  地下室也隔成二區。
  小的一區是倉庫....大的地方則是未來上課、運動的地方。
  

  隔間好了,這就是我跟狗寶貝們未來要住的地方。
  一房一廳一衛全開放式的空間~
  我跟狗寶貝也更沒有距離。70bff581
  
  隔間完後是漫長的施工。
  因為要從無到生出一間廁所!
  首先先洗洞,以便排水。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洗洞~
  
  接著廁所的管線、電線都要重拉。
  因此整個牆壁都打掉了!
  水電開始3天左右的管線配置工作。
  
  整間廁所做泥水~還有貼磁磚、地磚~
  最後裝上馬桶、洗手台等,就宣告完工。
  費時約2星期~
  
  廁所在弄的時候我們也沒閒著~
  開始補土........
  
  回舊的工作室拆還可以用的東西。

  
  將拆下來的凹槽版釘到店裡面.......
  
  美化凹槽板........
  
  開始刷油漆!
  
  TMAN的夥伴來幫忙搬家~
  
  這段時間小狗雖然沒有幫忙~但是他們好可憐~
  因為我每天都忙到11點多才回到汐止~
  常常回家弄一弄後就累到睡著了。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跟他們互動~
  但是搬到這裡就不一樣囉!
  下班後回到家就可以馬上看到他們.......
  而且我幫忙顧店也可以顧一顧就進去看他們一下。3d35bdf8
  
  小狗們似乎很喜歡新家!
  因為可以跑跑的地方變的很大~
  早上我上班的時候他們就在房間裡睡覺。
  而晚上我回家後,店裡沒有客人或是休息的時候.......
  整間空間都是他們打來打去的地方!82da9d58
  
  過年後,開始補貨~
  讓我跟賴老爺常常意見不合吵架!4fd9f2d3
  
  這段時間小狗們都陪在我身邊~
  雖然很累,但是看到他們總是這樣靜靜的在我身邊待著~
  就什麼都不累了。
  
  牛牛則是超喜歡門口的位置~
  真的是標準的店狗呀!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米蘇了吧!
  搬到新家後~常常有人來店裡就會順便找米蘇玩~
  常常有不同人跟陪米蘇玩玩具,還有不同人讓米蘇塞乃~
  米蘇開心的不得了~
  
  至於貓呢?!
  剛開始來的時候整個就是害怕的不得了~
  淨是往地下室的角落把自己藏起來~
  有時候還會把自己擠進樓梯的玻璃裡!
  他自己以為藏的很好,但是明明大家都看的到他!
  但是習慣了2~3天後,他現在都麻整間屋子趴趴走!
  又變回原本的大惡魔惹!3eb4e7b3
  
  以前住汐止,平日早晚我們只能上頂樓放風~
  現在住的地方附近有一個小公園~
  早上只要上班前有空,我就會帶他們去散步~
  下班也都會去公園散步~
  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三隻小狗都超開心的!
  所以他們現在每天都玩的很累~d16c4689
  
  這樣的新生活小狗們好像很喜歡呢!
  
  2/20要正式擴大開幕的營業了~
  開幕完上軌道後我們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囉!
  加油呢~

  除了專業的鐵人的東西外,也會有一些基本的運動鞋款特惠~
  還會有基本的足測~
  不是鐵人但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來看看喔!(反正看看又不用錢嘛)
  當然也可以點三隻小寶貝坐檯喔~04a97f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