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就算是開工了!
  所以我們家米蘇昨天也開工了!
  
  但是我們家這隻虎斑到底要開什麼工呢?!
  幫阿母上班?他不會~
  幫阿拔顧店?他會幫倒忙~
  幫忙看家?那他會邀請小偷上班!
  那米蘇到底開工啥?!efb50fe2
  
  是的....好不容易這小孩乖了一個過年!
  我還一直誇獎他新年長大了喔~變乖了喔!
  結果昨天晚上....
  
  開工日米蘇也開工了!
  開始他以前調皮搗蛋的 工作 惹!
  突然從變乖的小狗又變成搗蛋鬼,殺的我措手不及呀!058e8b09
  
  完全來不及阻止....
  小被被就變成破被被惹!
  
  這隻小虎斑一定是來考驗我的耐性的!
  所以才會沒事就踩踩我的底限在那裡.....
  而且他似乎發現我的底限其實很深...很深....很深.....334c1c34
  
  
  

  相較於米蘇調皮搗蛋的欠殺路線....
  今年豬豬哥哥還是走正經八百的小生路線!
  而牛牛姊姊則是堅持溫柔的路線!1b38f9e2
  
  無知又白目的小孩真好....
  開工完,鬧累了之後....就去睡他的大頭覺惹!c9c19202
  
  開工的第一天....大家都要來露露臉.....
  所以喵喵也要出現一下!5569fb93
  
  大家好久不見呢!
  開工快樂喔!82da9d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