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母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好壞事發生....
  但是從小到大,總是在她絕望的時候事情會自然解決!
  我想我阿母一定是有狗狗神在保佑她...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很人看了覺得很狗屎的好運發生。
  
  這陣子阿母在忙店內裝潢的事....
  所以常常忽略我們!(小蛋:那有人趁機抱怨的...)
  我們家請不起設計師....所以很多事不懂。
  就在這時候,阿母竟然遇到會看我們BLOG的狗友。
  而她的老公就是室內設計師耶!
  因為看在我們三隻小狗的面子上.....
  馬哥不斷的告訴阿拔阿母該怎麼做,給了很多建議。
  還幫我們家找了實惠的水電與泥水來幫我們施工。
  整個幫我們大省錢,也加快了施工的速度!
5569fb93
  
  甚至還請人幫我們店裡免費釘凹槽板!baa60776
  
  而且還有好多叔叔的幫忙。
  有人借我們東西用,有人幫我們去找到鐵架可放存貨。
  還有一堆朋友來幫我們搬東西。baa60776
  
  這群叔叔都是練鐵人的。
  所以力量可媲美搬家工人.....真的很好用!d5f02ecd
  
  再來是貴鬆鬆的油漆.....
  因為我阿拔有個學生,家裡是開油漆行的。
  所以....店內的油漆全部由他贈送。
  再搭配小琪阿姨給的建議,告訴我們牆壁如何配色!
  幫我阿拔阿母又省了好多錢!fea27916
  
  好,以上都是閒聊,多虧我家阿拔交友廣闊....
  以及小米蘇我的魅力無邊....所以以上一切都還算順利。
  但是,接下來就是要靠我好阿母的好屎運了!a03cbf1e
  
  整個店裡的東西大概都就定位後。
  因為要省錢,所以阿母跟阿拔用原本的電腦桌當櫃台。
  整個線路都在外面,很醜,也破壞整體的質感。
  
  可是因為經費有限,阿母一直跟阿拔說晚點再買櫃台...
  但是店裡不能沒有展示櫃呀!
  不然怎麼放商品呢?
  阿母買不起新的展示櫃,於是只好上拍賣找二手的。
  可是....除了貴還是貴!
  隨便一個玻璃櫃...5000以上跑不掉!
  櫃檯更不用說了,要美觀又有功能性.....
  又要符合店裡的大小跟設計,用訂做的幾萬元跑不掉。33c4b951

  查了一整天的資料,阿母帶著很失望的心情下班了。
  搭捷運要轉公車去內湖找阿拔。
  就在阿母等公車的時候.....
  她突然看到對面有一間店正好有人在貼出租的單子。
  而且店內隱約有一些櫃子的影子!
  阿母
猶豫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去問:「這間店收了嗎?」
  貼單子的剛好是房東,回答:「對!因為他們要擴大營業。」
  阿母:「
那他們的展示櫃有沒有要賣的??」
  那房東說:「啊~他們的工人正在後面收,你要不要去問問看」
  結果我阿母一進去....
  就看到了好多超超超超有質感的展示櫃呀!!
  而且還有一個櫃台~!!!!比阿母在網路上看到的都還要高質感~
  
他說阿母出價他就賣!
  (原本是要載去賣給二手家俱行的,若是給二手家俱行的話,就變很貴了)
  於是阿母馬上說她要....
  1、櫃台
  2、四個強化玻璃的展示櫃
  3、一個雙玻璃展示矮櫃
  4、一個簡易的移動式衣服展示架
  

  像這個強化玻璃的櫃子....1500就被我阿母掃回家惹!
  阿母掃了四個,一共才6000元!
  
  擦乾淨後,還會發亮呢!
  質感很讚喔!
  
  接下來這個矮櫃....中間還有燈喔!
  很大一座,才2000元,放店裡正中間剛剛好!70bff581
  
  
  最後最後....
  阿母最想要的櫃檯.....因為阿母說就湊整數嘛!
  所以用1萬2買了以上這些所有的東西!
  換算下來,櫃台是3500元呀!
  便宜到阿母當場都要流淚惹!fea27916
  
  有了櫃檯,所有線路都可以收到裡面去了。
  而且上面的雜物都可以藏的很好。
  因為阿母忘了照櫃台的內側。
  所以先拿在看貨的時候的照片給大家看。
  這個櫃台很有質感喔!裡面都是抽屜跟櫃子。
  可以放好多東西,還有預留線路的管線位置!d16c4689
  
  因為阿母最厲害的就是學我們用水汪汪的可憐眼神對付人。
  阿母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工人叔叔...
  然後問:「大哥~我搬不動,可以幫我把這些都送到內湖嗎?」
  於是,阿母貼了3000元的車資。
  一共15000元大洋,將這些東西全部搬到店裡啦!
  我阿拔看了也很滿意!3d35bdf8
  

  這就是我們家運氣很狗屎的阿母!
  等個公車也可以趁機以15000元含運撿到高質感的七樣東西!
  要是要我來說....
  阿母最幸運的就是養了我這隻虎斑!(小蛋:吃屎吧你!)
  因為我帶了好多好運給她呀!th_113_
  
  豬豬哥哥:「我呸!3eb4e7b3
  
  後記:
  最近一直在看櫃子,展示櫃真的貴到爆呀!
  櫃台的訂做更是沒有幾萬元是解決不了的。
  原本已經想說算了,慢慢買好了...
  每個月花了2萬買一個櫃子,應該5個月內可以買齊吧!
  
  結果這天竟然可以在等公車的時候將所有東西一次買到....
  而且價格還是破天荒的便宜...真的lucky到我說不出話來。
  
如果我今天是直接回汐止,
  或是早10分鐘、晚10分鐘下班等等,就不可能遇到這種好康了~
  一切的摸門特都嘟嘟好呀!baa60776

  在店內裝潢的期間,感謝很多人捏!
  有網友熱心的幫我詢問事情,也有很多朋友義務的幫忙。
  感恩喔!
  希望能快點忙完邁入軌道呢!875328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