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很奇怪~
  一開始的時候是女生多(妹妹跟丸丸都是女生),男生少。
  而現在變成男生多,女生少。
  身為一個獨生女,我也是有很大的困擾的!
  
  由於我長的甜美又可愛,個性又隨合。85b7147e
  
  不愛任何一隻小狗的豬豬,破天荒的喜歡我。
  我也是這世界上他唯一接納的同類。
  米蘇弟弟更不用說了....
  米蘇愛我愛的要命,沒有我他的生活一定很空虛!
  (旁白:牛牛開始幻想中...)
  

  因此,我一個女生夾在這兩兄弟之間....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為難.....fea27916
  
  柔弱(?)的我....總是被這兩兄弟這樣保護著!
  (徐小蛋os:牛牛呀....事實上你比他們二都個還man耶....df13952b )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可愛又美麗的禍水!
  看到兩兄弟常常為了我而不合....
  我實在很過意不去.........
  (旁白:此時其實黑白花的內心笑的心花怒放!)
  
  狗美個性又可愛,就是有這種困擾呀!
  為了不讓兩兄弟失望.....
  我就繼續享受他們兩個的愛戴....
  以及他們帶給我這種愉悅的困擾好惹!82da9d58
 
                   by 困擾的牛牛

  ....................................
  ....................................
  ....................................
  ....................................
  ....................................
  ....................................
  ....................................
  ....................................
  ....................................
  ....................................
  ....................................
  ....................................
  ....................................
  ....................................
  ....................................
  ....................................
  ....................................
  ....................................
  ....................................
  ....................................
  ....................................
  
  豬豬:「..........唉!我們家的女人都愛幻想!」
  米蘇:「牛牛姊姊真的跟阿母好像喔!很愛裝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