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沒有特別宗教信仰的我來說....
  我不排斥任何宗教活動,也尊重每個人的信仰。

  所以在家中長輩都是虔誠佛教徒的狀況下 ...

  我可以跟一個深信天主教的原住民賴老爺交往。

  
  也感謝家人的體諒與支持,
能尊重賴老爺,
  不逼他持香,不逼他吃拜過的食物.....

  算命這東西其實很玄,信者恆信。
  有次在板橋採訪時,在餐廳巧遇一位電視上知名的算命師。
  時間許可下,他問了我的生辰等資料....現場幫我排起命盤來了!
  就算再如何不信算命,其實在等待結果的時候還是會心裡怕怕的。
  總害怕聽到不好的事。
  等待期間讓我想起我媽小時候也幫我請大師算過命。
  當時的大師說我會「中年富貴」.....
  就不知道這次算出來的結果是否相同?
  噹噹噹噹.........
  
  (有位懂這個的朋友,說要把壬戌、葵卯等這東西馬掉比較好)

  看不懂對吧?!我也看不懂。

  後來大師花了1小時幫我一個一個解釋...

  我實在看不出一張薄薄的紙裡竟然蘊含那麼多玄機呀!
  簡單來說我的命格是:少年不順、中年富貴、老年平順。
  最右邊區塊是以十年為單位解析。
  中間的區塊是以五年為單位解析。

  似乎跟小時候不同大師算的結果不謀而合。

  最右邊的區塊來說,31~45歲的我.....
  正財、正官、正印,命帶幫夫運。(賴老爺,娶我是賺到喔!)
  其他三項我有點忘記了。

  中間區塊則是細分,也是大師解釋最久的區塊。
  印象中重點如下(由於這已經是1年前算的了,記憶稍微模糊)
  1. 2歲~26歲這段時間,是這輩子裡最苦時期,但有貴人。
   
 跟"現在"相比起來,那時的我生活確實過的不好。
  
 大三時家裡出問題,就只能靠自己打工賺生活費及學費。
   
 而且當時在我身邊的人很幫我,我很感謝他。
   
 說真的,雖然那段時間發生很多事,
  
 不過,倒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事發生,
  
 
比起別人....我的生活還算過的去。
  2. 27歲~31歲壞運消去,是平平順順的五年。
  
 嗯~這幾年確實是很平順,沒有什麼起伏。
  3. 32歲後事業有成,開始走大運。
  4. 42歲~46歲是我人生的高峰期。
  5. 老年平順無波無浪。
  6. 未來老公是26時認識的人。
   我想應該很多人這時候想要知道我跟賴老爺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吧.....
  7. 大師說我的命格裡看的出我的個性太強硬了,要懂得柔軟。
   所以大師一直叮嚀我要對老公溫柔點,適時的撒嬌。
   這點我回去有告訴賴老爺,因為我真的很少跟賴老爺撒嬌...
   於是賴老爺直呼「好呀!準耶!來~寶貝~快跟我撒嬌。」

   讓我忍不住揮他一拳。


  最後,大師又再次細分我的年紀。
  來看每年的命格。

  
  比較重要的幾點就是:
  1. 在30歲時結婚,這段婚姻可以非常幸福美滿。
   (由於算命都是以虛歲算,所以我明年就是30歲惹...嗚嗚....)
  2. 31歲可以置產買房子,而這年買的房子可以永遠留住並賺錢。
   (問題是,錢在那....?)
  3. 36歲要小心注意,防第三者進入....
   (因為是我的命盤,所以是指我的部份,大師要我自己把心把持住。)
  4. 43歲可再次置房地置,房子會帶來好運並可保留一輩子。

  要不是最近整理家裡又翻出這二張紙,其實我已經忘記了。
  就這樣看來,我的命算是不錯的了~
  感謝上天那麼厚愛我。

 

  當然知道自己未來會富貴是件很棒的事,
  但如果因此什麼事都不做...那就不好囉。
  努力,才能帶來富貴呀!
  其實我不太建議人家算命。
  因為如果算出來的命格不好,反正會心情鬱悶...
  擔心東擔心西的,這又何必呢?

  有天在車上與我媽分享大師幫我算的東西。
  我媽說他小時候有幫我們三個小孩都算過。
  我的部份與這次算出來的差不多。

  我大弟的命格是最好的,一生都是富貴有貴人,沒有什麼波折。
  難怪大弟賺錢很順利,買的股票跟基金也都賺錢,
  他的財富累積真的很快,呼~好羨慕喔!

  大家疼在心裡的小弟,則是命最坎坷的人。
  22~32歲是低潮期,這段時間感情糾紛多,且所遇非人。
  對比前陣子發生的事情.....呃....似乎是如此.....

  嗯....現在就等著看囉...看是否大師說的會一一驗證。
  看我32歲是否會事業有成囉,祝福我呢!th_11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