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天氣真的好好。
  天藍藍的,風暖暖的........
  
  因為要配合工作室的營業時間.....
  所以現在的假日都早早就先出門讓狗寶貝們玩的累累的。
  一早出門的好處就是大家都還在睡覺....
  所以公園也沒什麼人。
  
  天氣好,我的心情就很好。
  天氣好,小狗們的心情也超好。
  
  豬豬哥哥還不斷的偷瞄我....
  一直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去奔跑!
  
  好久沒有看到笑的那麼開心的小狗惹!
  
  牛牛也好久沒有玩到嘴巴都是泡泡惹!
  
  米蘇也是笑瞇瞇的....
  
  沐浴在陽光下的虎斑小米蘇....
  變的好可愛好帥氣呀!th_113_
  
  好久沒幫三隻寶貝拍合照惹........
  搭配著光影,真的好讚喔!d5f02ecd
  
  今天的豬豬超像小孩子的。
  一直出現小孩子才會出現的淘氣表情....
  讓人看不出他已經快八歲惹!
  
  天氣好,不管怎麼拍照都好看!
  不愛動的牛牛姊姊真的是最佳的麻豆啦!
  
  當然還是要來個合照。
  豬豬哥哥怎麼顯得那麼小隻呀?!85b7147e
  
  牛牛在打哈欠呢!
  是舒服到想睡覺覺了嗎?!9a9e6a59
  
  淘氣的豬豬今天一直想玩.....
  還主動跟牛牛邀玩呢!
  
  米蘇也是一直找牛牛姊姊玩!
  牛牛姊姊在我家是一個很優秀的陪玩者!
  
  這天一切看似都是那麼的美好。
  好悠閒快樂的一個早上。f529a952
  
  
  而這一切看似美好的假象.....
  就在這一刻完全的破滅惹!
  當我轉過身,米蘇已經盧完草站起來了!
  我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他不要去盧什麼髒東西。
  不要有臭味....不要髒兮兮的........ceb85dec
  
  結果....一回來看到米蘇身上有黃黃黏黏的東西....
  我想....是泥土吧?!
是泥土吧?!
  一定是泥土.....一定等等擦一擦就掉了!f60952e1
  
  但是,為什麼這泥土....不斷的發出臭味!
  shit!米蘇你竟然給我去盧大便!
  我這美好的早上與心情就這樣被你破壞掉惹!4d6161fd
  
  焦慮的我不斷的想著要怎麼讓米蘇上車....
  然後不讓便便沾到車子....
  想呀想的,便便也乾了,呼~!
  於是先用衛生紙擦一下,就衝到工作室幫米蘇洗澡!
  盧完便便的米蘇....與乾淨的豬豬及牛牛....
  一如以往的在工作室當店狗。
  可能是米蘇盧了便便的關係,今天生意特別好....
  或許是米蘇帶來的狗屎運吧,呼~a03cbf1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