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米蘇的,是眾所皆知的事。
  身為一隻這樣怪小狗的阿母,我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由於是米蘇是我們家年紀最小的,因此享有很多特權。
  有幼稚的特權,有調皮搗蛋的特權!
  

  也因為調皮、愛玩玩具.....
  所以米蘇總是擁有很多玩具。
  
  機車的米蘇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奇怪!
  上至豬豬哥哥、下至阿拔的外套....都是他的玩具!1192777871 
  
  但是讓我覺得欣慰的就是,這隻虎斑竟然懂得勤儉持家
  所有的玩具米蘇玩到爛掉還會繼續玩....
  讓我覺得這隻小狗真的很懂得替我省錢呢!
  (謎之聲:真是個容易被矇弊雙眼的阿母!1192778809  )
  
  而米蘇的所有動作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
  凡舉四肢不協調、跑步四腳打結....等!
  玩玩具時,米蘇依舊保有其特性....姿勢也十分怪異!
  
  
  有時候我會把要淘汰掉的枕頭,
  要拿去丟掉前先丟給米蘇玩~
  米蘇也會充份的利用它...來增加自己玩玩具的樂趣!1192778706 
  
  只能說米蘇在玩玩具方面簡直是個天才~
  就像小叮噹裡的大雄一樣,是個道具天才似的!
  若是直接胸口貼著地板玩,總是會冰冰涼涼的~
  尤其最近又有寒流.........
  米蘇還懂得用枕頭來墊在胸口玩玩具,真聰明。
  有時候相片是會騙人的.......所以,有影片有真相....
  請大家看一下米蘇的怪怪玩姿吧!494f3eb1c8fbe 
    
  米蘇很陶醉在自己玩玩具的世界裡。
  連豬豬哥哥與牛牛姊姊也只能在一旁很無奈的看著他玩玩具...
  米蘇呀~米蘇!
  希望阿母不要再從別的阿姨口中聽到她們說......
  「啊!小黃呀!你那個怪姿勢怎麼那麼像米蘇呀?!」
  
  「我家的小花今天早上出現米蘇的那個姿勢了捏!」
  唉~!無奈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