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這個家差不多一個星期了。
  這個家好可怕,有三隻好殘暴的小狗!
  原本以為我來這個家裡,只需要服伺米蘇這個主人。
  想不到,連牛牛主人也強迫我要服伺她。
  
  從小到大幾乎不愛玩玩具的牛牛主人不知道愛上我那一點....
  最近每天都要霸佔住我。
  
  無論是誰跟她要我,她都不給。
  無論用什麼利益來交換,她也都不要。
  
  徘徊在二個小主人之間的我....其實也很難做人。
  (謎之聲:你本來就不是人,是玩偶呀~!)
  我很同情米蘇小主人,因為他搶玩具總是會搶輸。cf742eb3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的同情是多餘的!
  
  米蘇小主人得不到我的身體...
  竟然連我的內臟也都不放過!189bbdde 
  
  可憐的我,身體與內臟都受到了這家人的催殘!
  而且我原本有二個內臟,頭尾各一的!
  但我其中一個內臟早來來這個家的第三天就被催毀了!
  
  雖然我的身體已經殘破不堪....
  但是所幸我還有牛牛主人的疼愛.....
  多少彌補了我受傷的身心。
  
  只是牛牛小主人對我的保護慾真的太超過了啦!
  連米蘇小主人只是經過她身邊都會被罵。1b38f9e2 
  
  喵喵小主人只是要下樓來晃晃,
  也會被牛牛小主人誤認是要來把我偷走的。
  
  
  對於牛牛小主人給予我的疼愛我很感動.....
  但是...我很想要問她.....
  

  牛牛小主人,妳是真的愛我嗎?!嗚嗚~
  妳怎麼捨得這樣拉扯我,嗚嗚~fea27916
  
  

  因為受到寵愛.....也常常被臨幸.....
  所以不到一個星期,我的身體已不再健全。
  你們有聽到我的身體被撕破的聲音嗎?嗚~
  我就是這樣變成破布的。
  (徐小蛋真心提醒:記得開音效喔!04a97f13  )
    
  牛牛小主人與米蘇小主人的寵愛....
  也真的讓我很困擾。058e8b09 
  
  還有米蘇小主人跟這個家的阿母.....
  你們可以不要撕扯我的內臟嗎?!33c4b951 
  
  難道,愛我....沒有更溫和一點的方式嗎?
  例如.....
  
  原來愛,也會傷害一個人。
  在這個家裡,我就是被大家愛的太深惹.......
  所以....我才會變成一坨破布....4fd9f2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