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昨天阿母寫說他帶哥哥跟姊姊出門玩後。
  他將哥哥姊姊玩累後,就換帶我出門了。
  我好害怕好害怕~我總覺得阿母是要把我賣掉。
  不然我那麼不乖,她怎麼會單獨帶我出門玩呢?
  
  車子上了高速公路,沿途的風景也好熟悉呀!
  從高樓變成了田野。
  我們又到了宜蘭啦!82da9d58
  
  阿拔因為有事,要來宜蘭探訪民宿.....
  所以我跟愛哭愛跟路的阿母就趁阿拔忙的時候走走。
  因為不是特地出來玩的,所以阿母沒有帶單眼相機。
  只有帶一台擁有六年歷史的小相機出門。
  小相機的優點就是可以自拍........
  所以阿母今天一直拉著我拍照,好煩呀!0439690c
  
  其實我比較想要到處跑跑捏!
  阿母幹麻一直抱著我嘛!a03cbf1e
  
  後來探訪第二家民宿.......
  宜蘭的房子真的都好大呀!
  
  阿拔進去問事情的時候,我跟阿母在外面。
  阿母又來了,連在民宿門口都要拍照,煩不煩呀!87a4e689
  
  我的心根本不在阿母身上呀.........
  
  我眼裡只看的到他呀!
  (謎之聲:又在打獵.....又在打獵....唉.....1b38f9e2 )
  
  看了幾家民宿後,阿母帶我去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不錯喔!
  不時的有香味飄過來,吼~好香呀!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
  
  因為....因為.................
  我看到義大利麵!
  
  而且....而且...............
  我還看到烤雞!5569fb93
  
  我一直表現出我最乖巧的一面。
  我真的很乖喔~每次陪阿拔阿母去外面吃飯的時候~
  我都不會吵鬧~還會乖乖的坐下跟趴下。
  就是希望可以得到一點點的獎勵呀!07baa27a
  
  結果烤雞還沒有吃到,又被阿母抓來拍照!
  我今天到底跟阿母合照了幾張呀?!
  
  好啦!該裝乖我也裝了
........
  陪阿母拍照我也乖乖的陪了........
  等等應該會有半隻烤雞可以吃了吧?!cd08785a
  
  這是給我的嗎?
  這是給我的嗎?
  
  究竟.......
  阿母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吃一口呢?
  
  跟阿母出門玩還不錯啦!
  不過,如果烤雞可以多給我吃幾口,今天就更完美了喔!

         
            米蘇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