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臟呢,如果沒有常常剌激一下是不行的!(大誤)
  所以我們家三隻小狗真的很關心我,不時的刺激我一下!
  最先剌激我心臟的是一向最貼心的豬豬哥哥.....
  
  2010.11.14晚上睡覺前,一如往常的豬豬在撒嬌。
  整個翻過來要我摸摸他的肚子與胸口。
  
結果不小心摸到他胸口附近的皮膚裡(真皮那邊)
  有一顆軟軟小小的東西,很像脂肪結塊的那樣
~
  大概0.5公分左右,很軟會滑動的感覺(但不是移動)
  跟牛牛脖子上醫生說是脂肪瘤的質地很像
~甚至再軟一點。
  之前牛牛去拿乳腺腫塊的時候,豬豬的醫生是跟我說
...

  如果是軟的又是周圍清楚的就不用擔心就觀察其變化速度~
  但是,怎麼可能不緊張不擔心,我超慌的。
  摸到的那瞬間,我整個就是冒冷汗呀!
  於是馬上把正在看電視的賴老爺叫來摸.....
  結果我要找給賴老爺摸的時候...
  因為那結塊
很小,沒有仔細摸還摸不到...找了10分鐘以上才找到
  
我超擔心的,但賴老爺說我想太多了。
  目前正持續觀察中。

  
  接下來,剌激我心臟的就是這很溫柔的小女孩!
  2010.11.16的晚上,帶牛牛上樓
頂樓尿尿完........
  這開心的小女孩太興奮了,
下樓時衝太快,不小心滑了一下....
  結果回家的時候,發現地上好多血跡....

  檢查發現牛牛後腳最旁邊的指甲斷掉了!(從最頂端開始斷...!)
  因為已經快12點了。
  所以
我先用止血粉止血,再擦上之前獸醫給的受傷時擦的藥膏~
  一邊擦一邊心疼~
看著他的傷口感覺好痛好痛哦~
  可是這小女孩好像不痛不癢,放飯的時候還給我後腳站立狂嗨~
  還跟米蘇弟衝來衝去決戰,以及吃牛奶骨吃的很開心
...
  小孩子受傷,即使是小傷,最痛的都是阿母呀~
  但是看到她這樣,我的心疼好像是多餘的
....
  牛牛的活動力依舊十足,好像完全沒有斷指甲一樣....不痛不癢。
  不過看了silon腳指甲斷裂的記錄,還是讓我怕怕的。
  所以最近也密切觀察中.....d33561e9
  
  最後來剌激我的就是這渾蛋小米蘇了!
  昨天楊淑君的事件舉國氣憤!晚上
我很生氣的在看新聞.....
  我們家沙發是兩人座,賴老爺坐左邊打電腦,我坐右邊看電視....
  米蘇每次都會跑上來躺在我後面,然後頭卡在我跟賴老爺的大腿中間.....
  
睡到一半,米蘇開始發出怪聲........
  嘴皮還一直鼓氣消氣鼓氣消氣鼓氣消氣的
眉毛也挑來挑去!
  
我輕輕的推他,他不醒;我大叫他,他也不醒;
  我甚至說出關鍵字「走囉」他也沒反應;
  最後用手去打開他的眼睛,他也一動也不動,還翻白眼!

  
我緊張了.....狂搖他,他依舊不醒來!
  此時他的頭還枕在我的大腿上。
  我想如果我站起來,他的頭就會下墜,有動到應該就會醒了吧!
  
於是我瞬間站起來,米蘇的頭就懸掛在沙發邊緣.........
  (就是身體在沙發上,頭已經垂下來快接近地上,嘴巴快親到地面的那樣~)

  米蘇還是一動也不動.............
  
我心又想:「天呀,米蘇不會死了吧?!(上次似乎也有類似事件..)
  然後我就把他從沙發推到地上
(我家沙發很矮)
  想說我這樣移動,他又有下墜感覺,應該會醒吧!
  結果還是沒醒!!!
沒醒!!!沒醒!!!沒醒!!!
  我心臟都停了,心裡默默的想要幫他個別火化還是集體火化...
  (開玩笑的啦~我當時根本眼淚都快飆出來惹~腦袋一片空白~
)
  
後來決定試最後一招,就是去開門.....
  結果聽到開門聲,
  米蘇以為要出去玩了...他才悠哉悠哉的清醒
c8908497
  

  

  也就是因為這三隻小鬼這樣嚇我,
  這星期幾乎沒事就在擔心他們,就一直查資料。
  害我忙上加忙。
  
  三隻寶貝呀~
  
米蘇~阿母我的年記已經快邁入3字頭了.........
  心臟不像年輕人那麼有力了,可以不要這樣嚇我嗎
33c4b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