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阿母要把米蘇帶回家。
  有弟弟真的是一件很煩人的事耶!
  
  尤其是我家的這個弟弟.....
  長的醜就算了....他那不知道那來的活力.....
  每天都吵吵鬧鬧的,煩死人惹!
  想好好的睡覺已經是一種奢侈的願望了。4fd9f2d3
  
  更慘的是,我家的米蘇弟弟神經很大條.....
  人家在罵他他也聽不懂....
  還以為人家在誇獎他咧,唉~1b38f9e2
  
  大家都知道我跟牛牛已經是7~8歲的狗狗了。
  體力已經不如年輕的小米蘇....
  但米蘇只要一無聊,就會找我們二個玩....
  
  像這天,米蘇不知道那條神經又接錯了!
  竟然想跟我玩.........  
  聽說翹屁股是請求的意思....
  米蘇:「哥哥~求求泥陪偶玩嘛!」 
  豬豬:「滾!」

    
  其實不得不承認....我家的米蘇弟有時候是有一點可愛啦!
  尤其是他每次開心時的螺旋轉尾巴....
  還有那些恰恰丟的行為....
  只是他很機車的是...每次把我跟牛牛或喵喵弄到很煩後....
  自己就跑去睡大頭覺!c9c19202
  

  這樣的米蘇你們說有沒有很機車~
  

  後記:
  米蘇常常這樣在哥哥與姊姊面前恰恰丟....
  這天剛好有錄到,真的太幸運了。
  相對於米蘇的恰恰丟,豬豬哥哥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理他。
  哥哥的冷靜更顯得米蘇的白目與愚蠢呀,噗~3d35bdf8

  影片中米蘇的行為有沒有像舞龍舞獅,
  而且還有一段是他衝過來翹屁股急停.........
  然後還瞬間回頭,超可愛的.......
  我看了10多次還是笑到無法自己呀~
  我想,虎斑狗在大家心目中愈來愈沒有英勇帥氣的形象惹...cf742e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