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目中,最崇拜的永遠是阿拔跟豬豬哥哥!
  阿母對我來說是個屁!
  欣賞豬豬哥哥的我,最喜歡偷偷觀察豬豬哥哥了....
  而且我也很愛偷學他的一舉一動。
  
  像哥哥在那邊尿尿的話....我也會學他馬上跑到那邊尿尿!
  這都是我崇拜哥哥的表現呀........baa60776
  
  豬豬哥哥最讓我羨慕的,就是他那對會耳揚的小耳朵。
  每次阿母都說豬豬哥哥的飛機耳好可愛....af48944b
  
  相對之下,我這對又大又硬又尖的尖尖立耳....
  就被阿母嫌的要命....
  阿母還常常威脅我.......
  威脅說如果我的耳朵一直這麼尖,就要把我丟掉!
  嗚嗚嗚.....33c4b951
  
  老天爺呀~只要一下下就好.....
  我也好想要像哥哥一樣擁有可愛的飛機耳呀!
  
  至少讓我的狗生,有那麼一瞬間可以像哥哥一樣帥氣!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一件很過份的事.....
  連牛牛姊姊都有好可愛好可愛的飛飛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我沒有呢!!d33561e9
  
  沒關係.....
  我們不能被命運牽著走!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我的耳朵飛揚起來......
  
  預備.....看好囉...........
  有沒有很帥氣!!
  有沒有很可愛!!82da9d58
  
  瞧!
  當我與豬豬哥哥還有牛牛姊姊的耳朵一起飛揚時.......
  有沒有更像一家人呀!
  
  雖然我天生尖耳.....
  但是我卻可以利用我的聰明才智變飛機耳......
  有沒有很厲害呀!
  謎之聲:你只是把一邊耳朵折下來而已呀,那裡有厲害?!9bbc76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