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是我拖太久了....
  所以連這次來到的地點的名字都忘了!
  我引以為傲的記性,好像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變差了,嗚~
  
  但是那不重要,重要的是.....
  這裡依舊有著東南部熱情的陽光與涼爽的風。
  因為在民宿悶壞了....所以米蘇顯得特別沒有耐性....
  只是拍個照而已,他就一直等不及想玩!
  
  一聲令下.......「去玩」!
  三隻可愛的寶貝們瞬間衝出去!
  快樂的心情都感受到我身上了。f449b82c
  
  一向很笨重的米蘇,這天依舊很笨重。
  即使在奔跑,但跑起來的姿勢也很好笑。
  
  牛牛姊姊很忙.....
  因為她一直想要避開我的耳目偷吃草!
  
  至於豬豬哥哥.....
  你可以這樣奔馳嗎?!
  你可不可以好好的珍惜你那對5萬元的黃金後腳呀!0eeeff42
  
  跑一跑後就是佔地盤時間......
  豬豬哥哥的腳真的好很多....
  看他可以這樣抬腳抬那麼高,真的很感動!baa60776
  
  米蘇的蓋尿雷達真的很厲害.....
  常常我覺得他並沒有看到豬豬哥哥在尿尿....
  但是每次豬豬哥哥尿完離開後,
  下一秒....米蘇都會準確的找到他尿的地點....
  
  然後......不知死活的蓋尿!4d6161fd
  
  台東的地很大....
  人煙卻很稀少....
  
  所以三隻狗寶貝們可以無拘束的在草坪上聞聞....
  都不怕有人打擾。
  
  可愛的豬豬哥哥,情緒一向都寫在耳朵上.....
  只要看他是飛飛耳,就知道他的心情是超好的!
  
  至於站的直挺挺的米蘇....
  也是帥氣一百分!th_113_
  
  家裡的兩個男子漢都在草原上奔跑.....
  那....美麗的黑白花小公主呢?!
  在拍美麗的照片.....
  
  兩位男生對於女生愛拍照的行為感到非常不屑!3eb4e7b3
  
  不過牛牛姊姊才不想理他們呢!
  還是忠於自己.....
  甚至還自動自發的跑到正在拍合照的遊客們中間....
  跟他們一起合照。154218d4
  
  這個公園裡不僅佔地大、草坪多.....
  連池塘都很多呢!
  
  好險我們家三隻不愛玩水.....
  不然我可能就要下水撈狗惹!
  
  這裡真的好舒服喲!
  玩到不想回家說.........
  
  看到豬豬哥哥的笑容,就覺得好滿足呀!
  
  但是米蘇不做白目的事就不是米蘇的呀....3d35bdf8
  
  所以,下一篇再來說米蘇的壞話吧!cd08785a
  
  
  天氣晴朗的美好台東行......
  待續!da4c2d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