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小米蘇前一陣子受傷了!
  著實讓我擔心了幾天.....
  
  究竟米蘇是怎麼受傷的呢?
  
時間:10/4 早上
  這天早上上頂樓放風,米蘇跟牛牛又玩起老梗的追逐遊戲...
  然後每次玩一玩米蘇就會自己狂奔....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就在我清理他們排洩物時.....
  
米蘇突然間大叫的很淒厲.....
  我連忙的趕過去看他,結果我一過去看,他就掰咖了!
  還自己窩到角落縮成一團,好可憐好痛的樣子。
  雖然我平常一直說他白目,要把他送走.....
  但是其實我還是很愛他的,因此我也非常的擔心~也很心疼!
  再加上豬豬哥哥去年腳腳開刀帶給我的陰影.....
  我心裡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慘了,3萬元又要飛了」

  我叫米蘇撐著點,自己走下樓....
  這時候米蘇原本抬高高的腳,已經可以著地了。
  然後觀察了一下,好像看不出太大的受傷痕跡,摸他也不會痛。
  於是我先放飯,他吃飯依舊很開心,只是受傷的腳不敢重踩。
  吃完飯後再仔細瞧,發現他小腿上有刮傷的痕跡~
  應該是玩一玩雷田,然後刮到的吧~
c8908497
  
  後來米蘇可以正常走路...
  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來走路有一點捌捌的....
  而且米蘇不笑了....尾巴也不搖....
  於是想說先讓他靜養......於是我收拾一下出門上班。
  
時間:10/4 晚上
  回家後........
  發現米蘇腳腳酸痛好像有增加,上樓的第一步還跌了一小跤。
  而且,我發現他在蹲便便的時候,臉超苦的....
  (雖然他的臉本身就長的蠻苦的,但那真的是苦上加苦!)
  我看了一下~天呀!
  這傢伙的小菊花好像在雷田的時候一起雷到了.....154218d4
  

  米蘇的小菊花整個紅腫破皮.....(好冏)
  也難怪這小孩這天蹲大便的時候表情那麼苦了.....
  我想應該沒人想看到一個有著
屌賽胎記又紅腫的菊花吧?!
  所以我很貼心的自動不放照片給大家看。
  延伸閱讀:
¤「寵物」有苦難言 ¤
  
  
時間:10/5 早上
  這天早上米蘇狀況持平,腳腳一樣可以正常走路。
  只是很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來他左腳比較不敢出力.....

  而且通常聽到我鬧鐘響了之後.....
  就會在一樓跺步把我吵醒的米蘇,
  這天竟然沒有跺步...只是乖乖的躺在他的床上看我....
  這真的很不對勁很不對勁!e111de78
  

  時間:10/5 晚上
  受傷的米蘇有一點小哀怨...
  而且變的好乖,不搗蛋也不調皮了......
  我開門回家的時候,也沒有從我後面跳起來偷襲我.....
  這狀況讓我好擔心!
  
  心裡已經暗自決定明天要帶他去看醫生了。
  這麼乖巧的虎斑不是我家的小孩呀!
  我家的小孩是那個會欺負阿母、把哥哥姊姊氣瘋....
  還會把家裡亂翻天的虎斑呀!
  
  
時間:10/6 早上
  鬧鐘依舊在6點半時響起.......
  這時候我聽到樓下傳來熟悉的跺步聲了!
  但是...天氣太冷了我就繼續賴床....
  結果臭虎斑不放棄,就這樣繼續給我
跺步半小時...
  其中還夾雜嗚嗚聲....就是要把我吵醒才甘願!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後,下樓就看到米蘇臉上又堆滿笑容。
  我就想說他應該是好了!
  
  果不其然,一上頂樓馬上就自己又跑去找牛牛姊姊玩....
  
  還跟哥哥搶地盤!
  

  我確信這隻虎斑腳腳的部份已經全好了!
  跑跳能力也完全恢復!
  
而且下樓吃完飯,把喵喵哥哥推去滾尿盤,實在太欠殺了!
  

  我原本以為他可以像牛牛姊姊一樣....
  經過一次大受創後,可以完全改變個性變成一隻乖小狗....
  延伸閱讀:
¤「寵物」得到一隻乖小狗的秘方 ¤
  想不到....唉....反而是調皮度增加到200%!
  
  
  
  雖然說痊瘉後的米蘇又調皮的讓我想扁他~
  但是....這才是我認識的米蘇呀!
  希望我的小米蘇每天都調皮搗蛋有活力喲~04a97f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