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阿母常常說:「月初時就是敗家日!」
  阿母賺錢養家很辛苦,偶爾敗家犒賞自己是必要的....
  
  但是....如果是這樣子,就太離譜了喔!
  我不想說阿母的壞話,所以我把爆料的事就交給號呆處理!
  (米蘇:接棒!th_113_ )
  
  有一天,我阿母在敗家的大本營.....
  也就是噗浪上逛呀逛的....
  看到
子子阿姨 推薦一家網拍...於是手賤的阿母馬上點進去...
  結果不到一小時,我阿母就下手買了六雙!
  我真搞不懂我阿母那來那麼多隻腳可以穿鞋呀?!c9c19202
  
  很誇張吧!
  但是子子阿姨的推
是值得信任的....
  瞧瞧這網站
阿爆潮流時尚館 就是我阿母敗家的地方!
  很便宜吧!cd08785a

  
  尤其是那兩雙帆布鞋,我阿母超愛的!
  
阿母買的帆布鞋才170元,材質就跟外面390那種一樣...
  聽阿母說穿起來也很舒服耶!
  但是我覺得就算這樣,阿母也沒必要一次買六雙呀...3eb4e7b3
  
  除了這六雙之外.....
  我阿母跟阿拔還去買了貴松松的BIRKENSTOCK的鞋!
  但是這一雙的價格就遠遠的幹掉這六雙鞋的總合惹!
  我阿母最喜歡花俏了....所以買的涼鞋也非常的繽紛!
  
  而相隔不到幾日,有一天我阿母去西門町採訪的時候.....
  只是路過鐘錶店,就刷了一隻手錶!
  不過阿母原來的錶已經戴了六年了.....
  所以就不要跟她計較好了!
  
  但是,就在買完手錶的下一刻....
  阿母又去隔壁的眼鏡店配了一副超大鏡框的宅女眼鏡.....
  我真的不知道該對我阿母下什麼樣的評語....唉.....1b38f9e2
  
  就在這時候,喵喵哥哥突然跑到阿母敗家物前面....
  而且靜靜的凝視很久....到底是在幹麻呢?!efb50fe2
  
  
  
  
  
  沒錯!
  我也覺得身為人父或是人母的人,在敗家的同時....
  也要記得我們這些可愛的寶貝們呀!baa60776
  
  
像現在天氣開始冷了.....
  如果你家還沒有 三用床 就趕快叫你阿拔跟阿母買一個給你吧!

  當然.....零食、玩具,我們也很需要哦!
  發薪水了嗎?快去敗家吧!04a97f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