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周末的傍晚,忙完後又帶著三隻寶貝到老地方散步。
  不過對於個性本來就很懂得知足的狗寶貝來說....
  去那裡玩都是一樣的,只要有出門就可以了。
  
  即使是到老地方散步.......
  我的相機也是不離手,深怕漏掉重要的畫面!82da9d58
  
  這天,大家依舊做著老梗的事........
  例行公事做完後,就自己到處聞聞晃晃...
  
  我們總是利用奔跑.......
  來消耗狗子們過多的體力!
  
  豬豬哥哥因為不能跑跑....所以都乖乖走我旁邊。
  牛牛姊姊這時就會被迫用力奔跑減肥。
  米蘇只要看到有人在跑,他就會呆呆的跟著跑。
  
  而米蘇更老梗的是....每天都要亂甩著他的尾巴....
  跟他最愛的賴老爺撒嬌。(嗚嗚~米蘇最愛的不是我..f60952e1 )
  
  這裡沒什麼人煙....(所以某人總是這樣一到就脫掉上衣,唉~)
  非常適合做些奇怪的特訓...例如:排路隊!154218d4
  
  有個人看到我拿著相機一直拍....
  就突然問我:「每次都拍一樣的東西不會膩嗎?」
  我:「當然會呀!可是你又不帶我們去不一樣的地方跑跑。」
  某人:「我沒有說不帶你們去別的地方呀,你排好行程就走呀!」
  
  科科~
  於是.....這星期我們要來泳渡日月潭插花去啦!d16c4689
  
  米蘇好像也感受到我們明天就要出發去南投的快樂心情...
  於是今天早上我要出門上班前.....
  
米蘇:「喔耶!我阿母說要帶我去日月潭玩惹!
      為了慶祝這歷史的一刻,
      我今天一早就先用我的大頭把牛牛姊姊飛撞貼到牆上;
      然後開心在家裡奔馳的時候,
      踩到正在電風扇前納涼的豬豬哥哥的尾巴,
      讓哥哥氣到用他貴松松的腳腳衝百米追殺我;
      最後還邀約喵喵哥哥跟我到尿盆旁玩耍,
      趁喵喵哥哥一時不察,便把他推到尿盆裡滾尿........
      美好的一天,就從勇奪欠殺犬寶座開始!

  唉~米蘇呀!你可以乖一點嗎?!
  不然就派你顧家!
c9c19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