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有二天網誌在偷懶對吧?!
  因為........我們這星期要來去福隆三天!
  所以我每天都在趕工要把事情做完!
  讓網誌荒廢了兩天,還好還沒有長草。
  
  現在,我們要來出發去福隆玩哩!
  晚上到小木屋再來貼豬豬牛牛米蘇三隻笨蛋....
  在龍門快樂奔跑的模樣給大家看喲!
  大家不要忘記偶們喲!

  順便講個三隻寶貝小小的可愛表現給大家聽。
  今天一早,小狗們好像就已經感覺到不對勁,
  因為我比較晚起床,而且沒有很趕要著出門的感覺...
  所以他們可能有連結到今天是要出門玩的日子...
  所以一早三隻小狗都笑嬉嬉的,
  而且到頂樓的時候,
  還以超快樂與興奮的心情打鬧~玩的不亦樂乎。

  接著下樓吃飯的時候,
  豬豬還笑的露出白白的牙齒,嘴角還出現白白光芒,好帥氣!
  米蘇跟牛牛也是笑的很開心。
  於是我開始整理行李,
  他們就更開心了,在家裡衝來衝去繞來繞去的。

  結果8點半的時候,
  我跟賴老爺因為要先來工作室一趟,所以就出門了,
  關門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三隻原本笑嬉嬉的小狗,笑容都不見了,
  還出現了極度錯愕的表情~
  那錯愕的表情,害我進電梯還一直笑一直笑,
  那可愛的表情現在想到我還是會爆笑到肚子痛!

  噗,先不跟大家多說了~
  來回家接三隻可愛的小寶貝,往福隆出發企!GO!1237998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