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阿姨對不起.....
  我阿母原本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涼床....
  可是,我阿母一邊修圖一邊咒罵.....
  因為.......我的表情太多了!
  
  我的表情太多的下場就是.....
  每一張照片他都想要修、都想要寫故事.......
  導致他今天修了整天的圖還是修不完。
  然後要趕快換成先寫別的故事也來不及了.....
  所以,要明天才能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床床哦!
  是說,表情多也不是我的錯呀!
  要怪就怪生下我的阿母....給我這張那麼逗趣的臉吧!cf742e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