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到新山夢湖的時候.......
  由於是假日來的,所以人有點小多。
  這次,剛好平日時休了一天的假.....
  因此帶著三隻寶貝到住家附近的新山夢湖走走。
  
  上次因為豬豬腳腳開刀,所以只有帶牛牛跟米蘇來.......
  現在的豬豬,已經可以走這種平緩的階梯了......
  所以這次豬豬有跟到喔!
  
  一到新山夢湖....果然平日都沒什麼人。
  整場人數加起來不到10人。
  一坐到咖啡區,賴老爺馬上開始吃早餐。
  三隻小狗都期待著圍著他。
  不過在我的緊迫盯人下,三隻小狗的眼神攻勢都沒有得逞!
  
  三隻小狗很乖.......
  雖然這個木板有一點晃,有一點兒接近水面.....
  但是看到阿母我已經就定位並呼喚他們過來.....
  就算再怎麼不敢走過來,還是硬著頭皮往我走來~
  
  也只有在沒遊客的時候....
  可以那麼悠閒的拍合照!
  
  後來轉移陣地到風很涼的涼亭裡休息。
  三隻寶貝就開心的在附近跑跑。
  
  今天雖然沒有什麼遊客.....
  但是,在我們停留的1小時內,就有6組人馬來拍婚紗照!
  真的超可怕的!
  是說每組人的拍攝地點跟動作跟表情都差不多捏~96f0b971
  
  除了到處聞聞看看之外.........
  牛牛還興致勃勃的看著樹上的小動物!
  
  今天也難得的讓豬豬自己去跑跑.....
  開心的他到處尿尿佔地盤!
  
  而米蘇弟就白目的忙著跟在哥哥後面蓋尿!
  
  雖然是炎熱的夏天........
  但是在新山夢湖的涼亭裡卻感覺是個舒服的春天。
  溫度十分涼爽。
  
  要回家前.......
  讓狗寶貝們坐在涼亭的長石椅上拍個照吧!
  
  牛牛真的很上相,笑容好甜呀!
  是最佳的模特兒呢!af48944b
  
  雖然有點背光......
  但是卻不掩豬豬哥哥帥氣的笑容。th_113_
  
  豬豬牛牛在拍照的時候,有一組新人裡的媽媽說....
  「哇,你們家的狗都好乖哦,怎麼教的呀!都會乖乖拍照!」
  於是我回答說.....
  「沒有每隻都很乖呀,現在要上來的是最不乖的!」
  
  果然,米蘇一上來就一直扭動....還給我裝呆臉....
  結果那個媽媽就一直笑.....
  所以他的照片就沒有辦法像豬豬那麼帥氣。
  也沒有辦法什牛牛姊姊那麼可愛。1b38f9e2
  
  平日上午短短幾小時的散心.......
  整體感覺比假日好上好多哦!
  真想做個平日休假的人呀.....
  但是如果真的讓我平日休假二天,然後假日要上班....
  我一定又會不爽說為什麼大家都出去玩的時候我卻要上班!
  噗~82da9d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