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他呀......最近好忙好忙。
  尤其是上個星期,每天都忙到11點才回到家。
  看了我好心疼呀!
  
  阿拔的店雖然阿母是老闆娘,但其實老闆娘是很辛苦滴!
  剛開始創業都很辛苦....所以我阿母也想要多賺點錢....
  因此上星期我阿母除了正職的工作外....
  每天晚上還都拍了一個採訪的case!
  星期四的採訪case,她還受了好大的委曲哦.......
  回來還一直哭一直哭說.....
  我們三犬一貓也都有很乖,靜靜的圍在阿母身邊陪他。
  假日阿母也很忙.....
  連出門都要帶著筆電趕文案。
  如果不是要帶我出門透透氣,我阿母應該會整天關在家裡寫文案...
  變成標準的宅女。
  
  星期日早上阿母帶牛牛跟米蘇去坪林玩水。
  下午則是帶我陪著阿拔去新店。
  阿拔帶他的游泳學生去湯泉裡游泳....
  而阿母就帶著我在附近的一家店家吃她晚到很久的午餐。
  
  為了縞賞自己....阿母還點了一杯葡萄冰沙獨享。
  
  我知道阿母很辛苦,所以我都很乖的陪在阿母身邊。
  連餐廳的老闆都誇獎我說我好乖。
  阿母偷偷的跟我說她覺得好驕傲呀!d16c4689
  
  一個下午,我就這樣乖乖的陪著阿母工作。
  很貼心吧!th_113_
  
  後來阿拔教完游泳了....
  就來帶我們去新店的狗狗運動公園跑跑。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陰陰的關係.......
  我包場了!
  
  能一個人獨享著大草坪.....
  恣意的便便...感覺真好!
  
  就這樣....
  我阿拔跟阿母還有那個被教游泳的小孩....
  就這樣看我快樂的玩耍。
  
  我阿母偷偷跟我說....
  其實他覺得我比小孩子還乖還聽話.....
  因為小孩子真的好調皮哦!154218d4
  
  阿母上星期除了工作很辛苦之外.......
  更辛苦的是我們住的社區竟然停水...
  而且從7/28停到今天還在停。
  我們家只能趁有一點斷斷續續的水的時候,趕快梳洗。
  或是只能到一樓提水回家。

  每當我阿母很疲憊的回家時,想要好好的沖個熱水澡都沒辦法。
    
  我們家租約10月也快到期了。
  阿母很認真的再想是要繼續住還是要搬家。
  我阿母很想要搬到離工作室近一點的地方.....
  這樣子回家後又可以去工作室幫忙....
  如果大家有內湖成功路附近的租房資訊,可以幫忙推薦喔!875328cc
  
  這星期阿母很忙,但是我很乖哦!
  而且出乎意料的....連調皮搗蛋的米蘇都看的出來阿母很累。
  所以也都是乖乖的~
  不調皮也不搞破壞!d5f02ecd
  
  反倒是牛牛........
  阿母不在家的時間很長,最開心的就是牛牛了!
  因為他有足夠的時間翻遍全家....
  然後找出阿母不小心沒有收到的食物...
  並且慢條慢條斯理的吃光光!
  牛牛這星期好像吃了1份三明治、2份餅乾.....c9c19202
  
  阿母說他這星期依舊很忙........
  家裡依舊停水.....
  她好想要恢復正常的生活呀!
  我也希望阿母有足夠的時間休息,不要太累~
  然後可以多一點時間陪我們喔!04a97f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