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演講是下午3點才開始,但是下午1點左右....
  我就已經帶著戰戰競競的心情來到了會場。  
  對於人擠人的大型展覽一向沒興趣的我,
  這是我第一次來寵物展....
  
  想不到第一次來,就是要上台跟大家交流。
  因此害我非常的緊張呀!
  其緊張程度遠遠超過當初論文口試的時候....
  
  與我連繫的公關Jocelyn帶我走到這次要演講的舞台區。
  結果,我才發現原來寵物展的舞台區那麼多....
  可是我上星期竟然不小心說錯了地點...超冏!
  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我寫錯地點而沒看到牛牛的呢?!4fd9f2d3
  
  在我等待時間的期間.......
  牛牛都很乖的坐在觀眾席裡面,跟所有人示好。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一個身影........
  天呀!怎麼有一隻長的那麼像米蘇弟的虎斑呀!
  
  這隻狗狗的顏色跟米蘇真的好像哦!
  體型也差不多。
  只是這隻小虎的臉比較寬與厚實,米蘇的臉比較小。
  
  這次的演講,由於之前我沒有類似的經驗。
  所以投影片是從無到有.....
  結果我發現我有好多東西都想要跟大家分享.......
  一不小心就做了69頁的投影片。d582d79f
  
  當天早上我在家裡自己練習的時候.....
  發現講完需要花50分鐘!噗~好久哦!
  但由於我分配的時間是40分鐘左右,
  有20分鐘要留給主持人及觀眾的Q&A!
  所以真正在會場講的時候,有些東西跳過了。
  
  投影片一開始,先介紹了我們家的成員.......
  包含他們的由來與個性。
  以及這些成員間彼此之間的影響力....
  
  由於這次的主題是以認養代替購買....
  因此也稍微介紹了一下米蘇的娘家-新屋收容所。
  也告訴大家為什麼要推動
認養代替購買的原因。
  我發現很多人看到這疊紙的時候.....
  都出現了不捨與心疼的表情,還有人偷偷拭淚。f60952e1
  
  當然,氣氛不能一直沉悶.......
  所以接下來的分享就比較輕鬆了.....
  先跟大家說我認養米蘇初期時遇到的困難....
  以及我是如何解決的,並分享我的成果。
  
  緊接著,分享我們家平日在陽台上打打鬧鬧的生活。
  
  當然,我們假日的生活也要分享囉!
  當撥到豬豬哥哥在沙灘上被浪追的笑嬉嬉的表情...
  站在一旁的人(不認識的)
....直呼好可愛好可愛哦!
  讓我小小的驕傲了一下!70bff581
  
  當然,一定要講到的就是他們之間是如何相處互動的。
  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牛牛跟米蘇的互動。
  當場撥放了一部牛牛與米蘇在陽光運動公園玩耍追逐的畫面。
  事先告訴大家影片裡有牛牛的無影腳與過肩摔絕招,請大家注意。
  牛牛把米蘇
過肩摔那幕取悅了好多人呀!
  (米蘇你人緣很不好吼~a03cbf1e )

  
  主辦單位希望我分享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會寫部落格的原因,當然是對於妹妹跟丸丸的遺憾。
  另外也分享該如何收集題材與下筆寫
部落格
  
  不免俗的...平日的照片也要提及一下。
  當然也有提及主辦單位輝瑞的產品。
  輝瑞很用心,在會場還發了100元的寵愛折價卷給大家!
  超棒的!d5f02ecd
  
  最後,就是優質部落格的分享!
  還有告訴大家要怎麼搜尋到我家囉!
  
  不過,有一件事情要大家評評理的就是.....
  我在介紹黑麻家的部落格時....
  他們對我用的關鍵字非常有意見!
  (可是我明明看到關鍵字出現的時候,黑麻笑的很開心呀!)
  但是各位朋友...你們說說看...我有寫錯嗎?!
  不信大家去GOOGLE看看嘛!96f0b971
  
  很幸運的,這天的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包含主持人最後的互動時間,結束時間剛剛好3:58分!
  真是太開心了!
  
  也很感謝特地來現場捧場的朋友.....
  小賢、凱西、嘟姊、黑麻、貢拔、jean、蜜舒熊、碼丁、金姊..
  還有幫我拍照的麻糬麻等~
  我相信在現場一定還有很多人沒有來相認的,對吧對吧!
  (有些看起來就是很眼熟呀~)
  
  也十分感謝雖然不能來到會場....
  但是一直在部落格上幫我加油打氣的人,
  以及不小心被我誤導,而找錯地方沒有看到牛牛的人。154218d4
  
  演講結束後....
  大家約一約轉往迎風公園跑跑.......
  而這當然又是另一個故事囉!82da9d58
  
  
  最後,要感謝我們家的寶貝們!
  由於這星期都在趕投影片,再加上星期六去採訪....
  所以沒有辦法去跑跑...
  只有到附近的老地方走走而已........
  可是寶貝們還是不吝嗇的給我滿足的笑容。 baa60776
  
  我們佔據了這條沒有人沒有車的馬路......
  坐在地上吹吹風看夕陽,好舒服。
af48944b
  
  感謝米蘇帶著我那麼多的幸運因子。
  自從他來了之後,我們家有好多不同體驗的機會來敲門。
  哥哥姊姊也因為他而變的有活力,笑容也變多了。
  最後感謝特地開車回家載我到會場的賴老爺。
4e5dd44a
  
  演講完後,整個有一種大考完畢的感覺.......
  希望當天的分享有取悅大家,有讓大家滿意哦!875328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