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狗登家開了一間5味臭臭鍋時..就一直很想要去吃。
  
狗登姊姊&哥哥是我攝影班的學長姊!(硬要裝成年輕小學妹)
  但兩位非常的年輕....年輕到我想把他們痛扁一頓!
  年輕人創業是很辛苦的,所以一定要捧場一下囉!
  
  這兩位年輕人養了一隻黃金,叫狗登!
  也因為本身有養狗的關係....
  所以.....5味臭臭鍋也對狗狗非常的友善喔!
  因此豬豬也跟著來品嚐美味啦!
  能帶狗就先加分啦!
  
  我們到的時候才5點,只是晚餐時間的序幕而已....
  因此還有很多的空位可以讓我們選擇哦!
  
  由於我們帶著豬豬,所以親切的朋人員....
  馬上讓我們坐到最大最旁邊的寬敞位置!
  唉喲~怎麼那麼貼心蛤~!18.gif
  
  湯頭的選擇非常多樣哦!
  除了臭臭鍋外,還有海鮮鍋、泡菜鍋、川辣鍋、沙茶鍋等等。
  
  有十種湯頭可以選呢!
  而且跟別家臭臭鍋不一樣的是.....
  除了飲料、冰淇淋外,狗登家的白飯是可以吃到飽的哦!
  不像有些臭臭鍋,就只能冬粉跟白飯2選1。
  
  由於我不能吃牛肉........
  所以我這個澳客硬是把人家的川辣牛肉鍋改成豬肉鍋!
  而賴老爺則是點了沙茶羊肉鍋。
  
  在等待的時候,賴老爺一直很認真的回頭看電視。
  而豬豬則是
很認真的看著一直在拍照的我。
  這樣很明顯的就知道誰比較愛我了吧!1192777699
  
  豬豬出門吃飯都很乖,會乖乖的在桌子底下趴著。
  所以有吃飯的行程,我最喜歡帶豬豬了。
  (牛牛會一直要握手討吃;米蘇會想把桌子翻了!1192777871 )
  
  
  很快的,我的川辣豬肉鍋就上來囉!!
  料超多的啦....都滿出來了捏!
  
  而且川辣的湯頭真的好喝到沒話說!
  非常的入味,辣度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辣。
  要吃辣一點的朋友可以先跟狗登家說哦!4929e5cf8d74b 
  
  賴老爺的沙茶羊肉一樣是滿出來的呀!
  鍋裡有丸子、蝦餃、豬血糕、鴨血、肉片、金針...等!
  多豐盛呀!
  
  青菜也沒話講,看色澤就知道了!
  即新鮮又甘甜!
  
  這樣一大鍋,我吃不完捏!賴老爺吃完也說超撐的...
  價錢也不貴,才100~110元!
  吃完後還可以吃冰淇淋享受一下~!
  聽說還有布丁口味的,
  凹嗚~人家好想吃布丁口味的冰淇淋哦!1192777700
  
  好險我們來的早....
  原本我們來的時候才3桌人........
  結果在我們認真品嚐臭臭鍋的時候,不知不覺店內就坐滿人了!
  
  這一堆人就是美味的保證呀!
  5味的湯頭跟三媽的不太一樣哦!很香很好吃~
  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去捧個場呢!
  徐小蛋真情給他推薦啦!494f3eb56e3b7

  狗登家的5味臭臭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4-2號
  延伸閱讀:

  真好吃的狗登家-5味臭臭鍋(黃丫昏)
  狗登家的五味好湯頭(洛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