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棟有院子的房子,一直是我的夢想呀!
  這樣毛小孩們可以在院子裡玩耍、曬太陽。
  可是房價一直降不下來,就算降下來了頭期款也是問題。
  
  原本一直都想要買透天的我....這天去了湯泉一趟...
  突然有了種新感覺。
  

  這天賴老爺去湯泉教一個小朋友游泳.....  
  所以我就順便帶著豬豬來這邊走走看看囉!
  
  湯泉算是一個蠻大的社區。
  他分成很多棟,而中庭也非常的大....
  
  這裡的每一棟的一樓都是相通的,
  真的要散步起來真的很可走很久呢...
  重點是還不會曬到太陽兼淋到雨!
  
  不過住社區也有麻煩的地方....
  例如說如果這社區不歡迎狗的話,根本沒有辦法在中庭遛狗。
  這樣我買房子買有大中庭的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但是....湯泉這邊有放告示牌。
  也就是說只要有上牽繩跟清排洩物的話.....
  就可以光明正大的遛狗了!1192778886
  
  
  不知道是當天天氣太熱,所以住戶都沒出門。
  還是因為佔地太大,所以人都沒有集中在一起....
  這天在湯泉裡散步都沒什麼什麼人。
  只有偶爾有零星的住戶坐在公用椅子上聊天。
  是說...後來我到大廳吹冷氣,進進出出的人也不少呢!
  
  湯泉裡的最旁邊最角落,
  還有一條感覺起來就是不太會有人來的走道。
  讓豬豬自己在這邊小小的自在奔跑一下。
  

  只是天氣太熱了!
  這小男孩就只想要待在陰影下......
  
  光這樣在中庭繞一圈....豬豬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不禁讓我思考....是不是非透天不可....?
  如果是像這樣有著大中庭可以遛狗也不錯。
  而且在中庭散步也遠比在馬路上散步安全多了。
  但前題是這個社區必需對動物友善才行呀!48c5b3e46f8e6
  
  在社區中庭逛了1個半小時.....
  豬豬只想要待在陰影下乘涼呀........
  
  離開了湯泉,我們轉往Evans.....
  
Evans原本是在巷內,現在已經搬到巷外了。
  而且還多了地下室,空間與座位多很多。
  這天在
Evans門口我們看到一隻好像豬豬的小狗哦!
  嘖!豬豬呀~你什麼時候學到牛牛到處示好的個性了呀!
  
  但是生意還是很好....所以還是要等上40分鐘左右。
  所以有一隻可愛的小黃狗等到不太爽....

  
  不過很幸運的,雖然店員說要等上40分鐘。
  但是可能因為有人等到不耐煩就閃人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等太久就進到店裡囉!
  賴老爺點了一份應該是雞肉漢堡之類的東西吧!
  
  原本在等待時臭臉的豬豬.....
  現在整個笑容滿面呢!4929e5cf8d74b
  
  看了豬豬期待的笑容與表情........
  賴老爺決定告訴豬豬一個事實真相...........1192779177
  
  
  豬豬好歹也是隻比起米蘇聰明好幾百倍的狗!
  (米蘇:我在家裡躺著也中槍呀?!)
  怎麼可能相信賴老爺的話呀!
  
  被壞心賴老爺欺負的豬豬哥哥.....
  突然出現了好可愛的神情呀........18.gif

  
  緊接著我的雞柳也上桌啦!
  

  在賴老爺身邊撈不到好處的豬豬哥哥........
  馬上把目標轉到我身上!
1192777703
  
  看著豬豬雪亮亮的雙眼,我原本心很硬的沒有被打動。
  但是....但是....
  後來豬豬哥哥又露出「不給我吃就是不愛我」的表情...
  
  我我我....一向最愛小孩的我,怎麼可能不心軟嘛!
  結果,還是被豬豬哥哥得逞的吃到了一小角的雞柳...
  這天豬豬哥哥玩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哦!
  也讓我開始重新思考是要買透天好呢?
  還是買有大中庭的公寓也好呢?1192778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